///<@現在我有了幸福* 有寶寶在身邊~"> 非"政" 莫屬>///<@現在我有了幸福* 有寶寶在身邊~ - PChome Online 個人新聞台
2010-03-05 09:25:16曉菁*~

非"政" 莫屬>///<







得讓菁微笑的人 再沒有誰比政有天份

輕易闖進菁的心門 明天的美夢政完成

整個宇宙 浩瀚無邊的盡頭

每顆渺小星球 全都繞著你走

愛我 非政莫屬 我只願守護由政給菁的幸福

愛我 非政莫屬也許會 笑著哭 但那人是政所以 不怕苦

懂得讓政流淚的人 給的感動一定是最深

在菁心中留下傷痕 政同時點亮了星辰

菁只願 守護 由政給菁的幸福

看 那麼多相遇

偏偏只和政 天造地設般產生奇蹟

菁心的縫隙

我想除了政 任誰也無法填補這空虛

愛我 非政莫屬 我只願守護有政給菁的幸福

愛我 非政莫屬 也許會 笑著哭

但那人是"老公"是所以 不怕苦

 

上一篇:親愛 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