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0 10:53:10曉菁*~

等到18歲後 ˋˊ


現在這家對我來說 一點也不好

我好不喜歡現在的這家 ˋˊ

我恨他們 , 我討厭他們 , 我一點也不喜歡他們 ,

我討厭 我恨 為啥麼我要出生在這著家 ˋˊ

我上輩子到底是欠尼悶殺小啦

真希望我趕快跟尼悶還清 ㄟ ˋˊ



最近是怎樣阿 .,

前天跟 母老虎 吵沒夠麻? ?
昨天 公老虎是怎樣芽 ~ 幹
吃錯藥 還是吃到炸藥 芽
一回家 後
我又沒怎樣 .
基掰ㄟ )) 就是一直念念念 到底有完沒完啦 !!ˋˊ

真像個 老人似 的

{{ 芽 ..對吼 你本來就不年輕啦 哈哈哈 已經是40多歲ㄉ老人 哈 }} ㄙㄟˋ ㄙㄟ ˋ 唸 煩死啦 ))


幹~

我好恨 為什麼我不能像老哥那樣
搬出去住 ~ 多好芽˙
就不用每天看尼悶的 ((屎臉)) 芽 ˋˊ

為什麼我就不能快點成年
為什麼 尼悶要管我那麼多
就因為是尼悶的女兒麻 ˋˊ
這就讓我更加討厭 更恨尼們 ~
如果
我說出口的話 ,
希望尼悶能理解我
不要把我看的 那麼笨 那麼傻 好麻 ˋˊ
還有我已經不小了
我拜託尼悶 ~ ˋˊ


自從
跟尼悶每天吵吵吵 的
我得心理已經有打算了

等我18歲
我決定 念 南部的大學
我再也不想呆在這個讓我通苦的家
討厭的家
不喜歡 為什麼還要在住下去 ~
搬回去住 有啥不好ㄉ


就不用每天聽到尼悶歲歲念
煩都煩死啦 !!'

還有
星期一~星期五 沒有一天是不吵ˋ的
泥悶 真的讓我快受不了ㄌ
我快呆不下這家
讓我 討厭 恨尼悶 痛苦 的
所謂的家 ~ 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