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16:39:34曉菁*~

新"毛" 色 ((酒紅 芽 *

昨天 ~嗄ˊ
麻迷 先帶窩去拜拜 後
再去阿姨家弄窩ㄉ毛毛 芽 > <

結果 , 進到阿姨家時, 一隻可愛小小嘟貓咪
跑出來 , 哇!~> 0 < 超超超超 級口愛拉 ~
要去抱牠時,給跑走哩 ~
吼`好可惜喔 @~@” 呵呵 可能是被我嚇跑ㄉ也說不定嚕 ~嘻

再來就是 ~阿姨ㄉ女兒 ((咩咩
天芽 ~ ! 才一年多不見 ## 咩咩竟然不認得我啦 ! ~
喝 喝 也對 !畢竟我悶不常去那麻!@@
且我也變ㄌ 不少芽 >/////< ㄎ” 自誇^^

好啦 ~ 廢話不多說 ~
重點是: 去阿姨家 不是作客 ~ 是去 做頭毛咧


說到這.......

恩 ~ 其實再阿姨家 弄頭毛時.我有點尷尬ㄟˊ 怎咪說~
因為.... .....
((我的脖子 吻痕 ~ 很怕 芽 ~ 董ㄌ拔 > < ))
當時,第一次洗頭毛時阿姨沒看到 ,
染頭毛也是~ {因為我包ㄉ緊緊ㄉ}
阿姨當然沒發現啦!就連我媽也是哩!!
但 總是瞞不過ㄉ啦!
呼~~ 就在第二次洗髮時, 我ㄉ毛巾被頭包住啦!
阿姨就問我說:咩咩尼交男朋友ㄌ吼~ ?
我當時有點傻掉>@< ”
我回阿姨說 : 蛤? 沒有啦~
阿姨:我看尼ㄉ脖子 就知道ㄌ !!
我心OS: 哦 哦 尼說這ㄍ芽 那是我撞到ㄉ啦((黑青))
才怪~哪是芽 明明就是 還那咪大顆 ㄉ ))
阿姨:咩咩 尼還小要董ㄉ保護自己哦
我: 恩恩 阿姨謝謝妮啦~ 歐 ^ ^
話題 結束~~~

洗頭毛 好ㄌ後 ~
再來就是上顏色哩 ^ ^
芽 開心
終於要換髮色啦 ~ OH YA

我喜歡, 希望尼悶也喜歡哦
分享我ㄉ 喜悅 ))~


以後可以匠叫我
小紅毛 呆ˇ咩 嚕 芽 > //// <
萍妹 2008-07-04 19:54:55

小紅毛 呆咩:

我想看你染的顏色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