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10:45:48曉菁*~

好頭痛壓 ˇˇ"

吼~~~~~~~~~

我真是超` ~~~~~~ 級滴 大 白 痴 捏...... /
真氣自己鴨!!!!

明明就已經看好啦~ 怎咪又忘ㄌ???

且新生訓練那天媽咪說要我看清楚阿..
( 什麼 爛學號鴨) xdddddddd

學號你 讓我好~~~~~~~~~~ .> <.”” 頭痛唷ˋ

蛤 !! 怎咪辦啦!? 明天就要上課嚕˙[開學]
我滴學號 ..ˇ ˇ.. (哭)



我睡飽時, 就馬上開機 上網查鴨~~ ........
但是,都是查不到哇ˇˇ

後來. 上網不行嚕˙˙˙
我丫乾脆直接call SCHOOL 啦!!
結果捏還是不行壓..... 吼~~~~~~~~~~~~~~~~~~~~~~
快要擔心死了 ~> 0 <”

算了 , 結果直好降了 啦
唉.... ˇˇ ( 辦法是有嚕)


可是壓..... 還是要等等等等~~~~~~~ 夜校滴老師來嚕~
啥咪!!

1:30!~~ 蛤? 醬我上班會來不及捏~
既然降# 好唄 ` 我只好 $$ 破費 $$ 了

等會上班 座捷運 只好邊打手機啦~
應該有辦法啦~ .........


氣 /

這學校還真~~~~~ XDXD XDXD XD ..
ㄏㄣˇ
夜校也又ˇ教官管ㄟ... #####


沒穿校服就不能進校ㄟ

校門口除了有教官外還有糾察隊 . ( 真機車 / X D )


總之不ˋ只這樣 還又ˇ更多~~~ 滴

上一篇:喜歡 你 # 卻說不出口 `

下一篇:染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