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03 02:17:47魯禽

純真的愛戀

游走在網路中 讓我有機會認識許多的朋友
了解不同年齡間想法的差異 一直是我網路漂泊的樂趣所在
雖然年齡的增長讓我們慢慢的失去了最純真的一面
但是在這個世界裡 似乎可以讓我們重溫那往日純真的快樂
或者是死心塌地的一個傾情愛戀
本以為只是純粹的尋人
沒想到荳蔻年花的她 追尋著是一段青澀的單相思
五年了 女孩還是抱著一絲希望能夠見他一面
男孩五年間斷續的消息 激勵著她改變著自己
為的只是讓將來的某一天 能夠讓男孩看到她最好的一面 雖然她們從未謀面
問他如何知道她是最好的選擇 女孩說: 我就是知道他的好
我怔著
不禁羨慕起那個傻瓜 也不經懷疑起自己高牆圍築的情感
是否還帶著這片真 是否還能淺嚐這單純的愛戀
闔上電腦 打亂我思緒的 是這一遍又一遍的訊息

在這晚春細雨的夜裡 女孩找到了那個男孩 欣悅著讀著她心裡的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