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9 19:05:12阿米佳

弟弟~教師卡

親愛的林老師:

        您好,雖然我已轉學,但我對您的思念一樣沒減,俗話說:「一日為師,終生為父」

,所以我永遠是您的學生,我也永遠不會忘了您。

         謝謝您的照顧,也謝謝您對我的信任,雖然我只在您那待了一年半,但在這一年半

裡,我感受到您的用心、關心,雖然您不曾說出口,但我知道您是最好的老師。

 

                                                                                        祝        身體健康

                                                                                                    教師節快樂   

 

 

P.S. 弟弟寫給轉學前的老師,老師對弟弟非常好,各方面都很肯定他,為了轉學的事,老師還哭二次,老師和同學們抱著弟弟的不捨之情,讓我很感動。

 

                            

上一篇:弟弟的暑假作業

暖暖 2010-12-28 15:38:52

在學習的過程中
能遇見好老師
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
暖暖也好想念老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