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22:33:44跳跳東

To Dear,

Dear,

我想陪你走最後的路,不知道是出於責任心還是愛,太模糊所以看不清楚。

雖然我們相處有很多爭執,其實誤會佔據大部分,但是儘管不能走到最後,

還是不捨你一個人面對考試,想微笑的面對最後的你。

當然,也希望你有美好的未來,讓我再陪你走一些日子,把難過的部份抽掉,

把不合的地方抽掉,就當是吸了嗎啡。把咖啡色的污漬除去,開心的陪你一段日子。

想開心的陪你一段日子,然後好好地把你交給下一個人。這樣想,會不會很奇怪。



可能,站的太近看太清楚,還是心太遠看不清楚,想拿白色蠟筆塗掉中間的裂縫,

想當好朋友,有可能你不願意,以前的我也不願意,但是,覺得真的沒必要殘酷或是不溫柔的對你,

對你溫柔,不是要得到你的什麼,而是想最後對你溫柔。其實,



不像的我們試著相處一陣子,或許太接近,或許太沒有界線,可是,

親愛的,

希望你一切都很好。



這封信,我留在我心裡,我不會寄出去,你也不會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