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01:07:52跳跳東

神要開道路

最近再看一本書,叫神要開道路,原來聖經真的是智慧的言語的集合,傳道書說,繩子3根就不易斷。彼得前書4章8節說道,愛能掩飾很多罪。我真的深深覺得很有道理。還有書上也說神要開道路,就是先在你的身邊放良朋益友,我也深深覺得,這是真的,因為,我認識了師大那群愛主的人。我真的覺得感謝神。
還有教會裡面,督促我要繼續考研究所的朱爸爸和朱媽媽。真是感謝神。因為,就連我媽媽都教我不要考了,可是還是有人支持我。我真的覺得感謝神,有神一直督促我上進。神真的恩待我。
我真希望神也恩待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真的覺得神很奇妙,有很慈愛,而且祂真的存在。就是如真也經歷神,我也是,家瑜也是,我真的覺得神使愛神的人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的益處。感謝祂。我願緊緊抓住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