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3 19:59:14跳跳東

當世界都在沸沸洋洋時,到底你的心中存在多少價值。你認識自己有多少,如何才可以不被環境,或是被別人牽著走。

我想,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價值觀,而到底什麼的價值觀是對的什麼是錯的呢?其實,我不知道,但是,在目前我選擇宗教,以基督教的價值觀,去看世界,這並不代表我失去自我,我想,可能的說法是,在尋找自己,尋找人的價值,這個世界上,沒有絕對的對和覺得的錯,我想有這個說法是因為,沒有人知道,真正的對還是錯。所以看似對的,似乎是錯,看似錯的,似乎是對。

人處處都是落到一個要選擇的地步,每一個時刻我們都可以選擇,每天,我們都在選擇,雖然,有人說,會有這樣的地步,我是情非得以,沒得選擇的。但是,那也是一種選擇。我們用我們的價值觀,當做選擇的標準,如果,我們的價值觀是錯的呢?那結果會是怎樣?

或許,是不是該靜下心,想想真正的價值觀在哪哩,人的意義到底在哪裡,除了在這優渥的世代生活消費外,人的目的到底在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