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17:11:03老翁

7/12 哈摩大潑水

圖解:

  女孩:「警察先生,司機不知道明德樂團怎麼走。」

  警察:「...」
  

7/12 哈摩大潑水

  一大早來到了劍潭站,好多康慈人爆酷。

  接著跟去IDo、崙馨、繽語擠在同一台車上去明德樂園。

  不過很快的,這群康輔人面臨了前所未有的危機。

  司機在開到故宮的時候對我說:「少年仔,明德樂園在哪裡?」

  總之,最後大家平安抵達明德樂園現場了。

  接著是打公關時間,剛好天氣好,大家圍在大太陽下,好多友社:和暄、帆凌、娃娃島、綠林、IDo、二丁掛。

  二丁掛的朋友們很善心,只有打社慶,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囧,屁眼你是好人。

  來到明德樂園後發現小史學長、小貢學長都在。

  大家歡樂的準備烤肉,想必是一個友社們溫馨烤肉的美好時光。

  但是我又錯了。











圖解:事實上也沒有人使用這個當容器。


  我們這區好像是和暄先開始的,然後洛城、藍城、迎曦都聚在一起。

  沒錯,哈摩大潑水揭開序幕了。

  小史學長說,寧可都不烤肉也沒差,真正重點其實就是跟友社玩在一起。

  確實是如此沒錯。

  一開始很多用水球,後來發現成效不佳,很多改用大瓶水罐。

  過了大橋,情況更混亂。孫協志成了落湯雞。

  IDo瑢瑢是吧,嗯哼。熾星阿辣和靦腆蝴蝶姐姐。活力丸多拉。士慈meimei是吧,連大寶學姐也...(泣)。慘遭ALOHA、好自在毒手。


  總之太多了,被誰潑我是不太記得,其實是我自己太不會做人...

  受害者名單:

  GB、剛吃完東西的阿薰、腦殘、屁眼、黑、小宇陳冠希、曲曲、腦殘、多拉、小C、小鬼、阿閉、西嬸、聲稱感冒的雞雞、小魚、黑炭、被潑到變更正的小G、小歪、蔥、小光、阿辣、靦腆蝴蝶姐姐、智障狗狗、小奕學姐、大寶學姐、小邱、在家睡過頭的小希、阿巧、正妹、小淫蟲、小賴、瑢瑢、Jolin、原來還以為是氣質公關的柯柯、嘎嘎、小ㄆㄨㄣ、西瓜、小蕃薯、拉拉、達達、蚊子、海盜、綠林全社、洛城全社、迎曦全社、永慈全社、叫我們不要玩水的潑婦阿姨、我不認識的人、我忘記你是誰的人、在橋下釣魚的人、翠崗自己人等等...

  好像有點多,對了,還有繽語的阿雄。



  阿薰被抬去瀑布我才覺得好殘忍,沒想到我居然被好自在抬兩次,有沒有搞錯= =。

  後來坐我旁邊的潑婦阿姨衝出來叫我們不要玩水,原本想說要灌她一盆


  小P學長超好笑,站在對岸的屋頂丟水球過來,打到無辜民眾。

  大團康時間,翠崗聯合IDo和山城對抗崙馨和熾星,最後被幹掉,崙馨也太強。

  後來迎曦寶寶好像出了點意外,希望沒事才好。
圖解:綠林有人拿蘋果西打潑月紅,幸好沒有人拿玉米濃湯出來。


  活動告一段落了,好像沒吃什麼東西耶。開始瘋狂拿名片。開始努力記長相...娃娃島的小葵、花花都很正,害我都記不起來。永慈小FU的名片是厚紙版超酷。

  接著是擠公車時間,我(孫協志)坐在小ㄆㄨㄣ的腳上、腦殘(潘若迪)坐我腿上、陳漢典(陳漢典)坐在腦殘腿上。

  三個大明星相認時間,陳漢典超級好笑,說要成立明星康輔社。

  明星康輔社(暫定名單)

  社 長:老翁(孫協志)

  副社長:腦殘(潘若迪)

  公關長:陳漢典(陳漢典)

  目前還沒宣幹,因為孫協志堅持要多一點人才要成立,陳漢典希望能招募到長得像林志玲和蔡依林的社員(笑翻)。



  晚上跟ALOHA、好自在、活力丸多拉、娃娃島三點一起去逛士林吃晚餐。(還有新朋友ALOHA阿哲。)
 
  終於學會玩殺手了耶~也太高興,初學者總是好狗運,一個晚上抽到殺手三次。。

  當初教我怎麼玩的小希還被我連殺三次。

  第三次終於出運了,爽。

  淫蟲表情也太好笑。矇矓+兇惡。我跟蔥說這可以納入社服正面及背面設計。

  感謝哈摩、感謝工人們~明年學弟,死也要把他們拖來。

備註:

  1.彤陽社慶、二迎藍城文(泣)...我會努力補...

  2.這篇好喇賽,圖片轉自蘋果日報。
阿文(烏龜人) 2008-07-27 23:53:15

圖片搭配的很有創意
想必一定很好玩吧

版主回應
摁啊~謝謝你囉^^ 2008-07-28 17:31:48
ALOHA6th美宣 阿哲 2008-07-21 01:12:34

我夠意思的來留言了 哈哈哈
雖然你都沒有打到我 不過我還是來回了XD
(其實是你今天叫我要來留我才來的 XD)

版主回應
摁摁~真有良知

屁拉~前提是我也有去你那邊耶囧

好拉!勉強在文中補你進去XDD
2008-07-21 01:16:44
幹中 2008-07-20 23:01:54

=口= 下次應該要主動偷襲你們= =

版主回應
哈哈哈~在北車偷襲也ok 2008-07-20 23:3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