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22:56:44老翁

5/17 翠崗社慶 The Wheel of Fortune 

5/17 翠崗社慶 The Wheel of Fortune 


  但重點是,傳奇性的翠崗社慶終於到來了,史無前例的6人社慶,在臺北市立圖書館舉辦,時間是5月17日。


殺戮 The Wheel of Fortune 重生

社慶主題是這個,雖然我不知道這有什麼含意...


  從與彤陽迎二開始,便開始籌備社慶了,值得一提的是,能辦社慶的15屆學長少的離奇,於是咱們16屆學弟們也得對活動盡力的幫忙。月紅編的七龍珠唱跳、幾經波折的16爆以及三次由16屆負責的串場,可以說是相當吃重。

  在16唱跳的部份,動作其實真的有白爛到,月紅編的真的好不錯。

  16爆的劇情與原版有一段差距,是我在社慶前一週提議要全部修改的,雖然最後改編出來的劇情依舊不知所芸,不過至少比原本的好罷。

  前面兩次串場也是俺寫的,好像比爆笑有趣多了,《串場一:這一定是某個超人氣亞洲巨星的演唱會》與《串場二:宅男遇上恐龍妹》。


  515大驗就在活動當市圖先跑過一遍,雖然說已經不是第一次來,不過可是第一次能進到後台。音控、幕控、燈控、發囉控(Follow控)也都是第一次實地操作,不過大驗這天,音樂無法播放出來,幕控、燈控、發囉控沒有練習機會,一想到517當天,就覺得寒毛直豎。

  516板車大驗,與前一天一樣,下午直接請公假出來練習了。15、16跳第一回正式的練習、從下午做場幕做到晚上。隨著夜色漸漸昏暗,大學長如雨後春筍般的一一現身。在晚上約八點多,算是進行了第一次完整配控的16爆,大家邊練習邊想爆笑的梗,原本被看衰的16爆似乎有些成功的機會了。



  517活動日,也就是社慶日終於到來了,早上七點整在市圖門口集合,大家補備了一下相關的道具,過了不久,控組好像先行下去練習配控了。大家在努力練習時,我也不輕鬆,大學長說要買螢光棒,我從市圖一路用跑的來到科技大樓捷運站,目的地是台北車站的光南文具店,到了的時候店還未開,發呆了半小時才得已進入,發現錢不夠,折騰了好一會兒,再乘計程車回來。

  回來的時候,發現也差不多要去接待了,來的友社沒有想像中的多,幸好大屁學姐打來說彤陽會晚來,這下子就不必擔心觀眾席會塞不滿。碰見好久不見的永慈小煜學姐,超級懷念她的。好自在小G和隔天518得辦社慶的山葵吐司也出現了,超級感動的,尤其是吐司的現身讓我好感動。小G變好正,哈!信班的希望明年能看到你們。士慈的嘎嘎、MEIMEI、蛆蛆、肥魚都有來,不忘向MEIMEI討教演戲秘訣,妳們有來,寒訓伙伴們都好高興。
  
  接待時間差不多了,是時間開始準備社慶的第一個節目了...
  《開場片》:怎麼辦= =我沒辦法看囧


  《15開場跳》:好想學噢~觀眾尖叫聲不斷=好的開始


  《串場1》:我、鳥鳥、無糖三人的搭配,台詞蠻有梗的,台下觀眾笑個不停,看到一個大大大學長笑得很開心。雖然第一次站上台,不過卻不覺得緊張,無糖和鳥鳥的台語對話比平常排練有多了幾個笑點,讓聽不懂台語的我都想笑,可能也因為這樣,讓我放鬆了一些吧。(我老爸、老媽、老姐在台下囧)


  《15爆》:臨危受命上去擔任旁白,學長的演出差點因為我講錯旁白而毀於一旦,嫩逼的津津蘆筍汁超有梗,全場都笑傻了。最後算是成功,錯誤都在我身上,最後一幕竟然還結巴囧,黑桃學長和阿凱在後台幫了我不少忙,謝謝你們。


  《串場2》:月紅、小傑、豆腐的搭配,超級有爆點,尤其是月紅與小傑的GATSBY之舞。豆腐犧牲最大,全場看傻了眼。


  《熱合》:學長換上超帥的西裝,一時之間有點跳TONG,嚇我一跳。不過重點還是手語的部份,和學姐搭配整個超殺。


  《16爆》:我飾演SM人妖公主,有達到預估的爆點,巧克辛苦了,幫我借到那麼不可思議的服裝。幾幕以來該達到的效果都OK,臨時出現的笑點也不少。對自己原先很沒自信的奈奈表現的很好,你跳人肉鋼管很有梗;巨糖殺手超有笑點,尤其在拍照的部份XDD。怎麼好像少了一個人?鳥鳥先生令人不舒服的演出...只能對你說:「有前途!」,明年你可以轉控組(開玩笑的~)。


  《熱手》:學長整個超殺,明年我也想要打的說。帥的爆表XDD(害我花痴了起來囧)


  《懸愛》:只看到前面部份的內容囧,由於技術問題,導致我們下一個節目直接要唱跳了。只知道憨兒學長紅了。


  《15、16跳》:練了真的好久、好久的說,很有活力的唱跳,我想要把學長的部份也學起來。小米和食物兩個傻子沒事上什麼廁所啊囧


  《串場3》:奈奈他們不知道表現如何,那時正在忙的說,準備接下一個重頭戲的說。


  《抒合》:如何形容這個表演呢?看到這邊就好像哭了,也未免太棒了吧...學長們第一次覺得你們都好帥,快昏了= =


  《V8》:我偷偷坐在觀眾席上看,整個好讚噢=ˇ=還沒感性我就開始哭了= =。


  《感性》:小貢學長你一定是有哽咽到,雖然聽不太懂你在講什麼,我還是整個哭到傻掉。待在後台的摸摸良心16屆誰哭的最慘?(當然是我XDD)上一次哭那麼慘根本不記得是什麼時候了...明明有些活動根本沒有參過、明明我才加入翠崗兩個月多,但就是止不住滿滿的淚水。
  活動就這麼告一段落了,要感謝的人真的很多...

  16屆的伙伴們辛苦了~


  色色的音控「地瓜哥哥」

  救我一命的後台控「阿凱」

  演戲天份超群的「無糖」,明天你主角

  想溜去熱音的幕控「小安」,你很棒

  找到康輔熱情的發囉控「麵哥」

  原來很會調情的發囉控「阿鋒」

  愛嗆人的「巨砲」,求你別轉社

  串場二表演一跳成名的「落水傑」

  令人身體不適的塔羅神人「鳥鳥」

  串場負責人辛苦妳了,色色的「臭豆腐」

  沒你就不用辦了,最盡責的「月紅」

  愛無赦讓學長笑翻的「奈奈」

  最重要也是最辛苦的「巧克」,你現在可以不必熬夜了

  台詞講錯被你瞪,很盡責的「BB」


  除此之外,謝謝正妹小G、還有士慈正妹寶寶團

  特別感謝人來爆多彤陽寶寶,超感動~(你們友介照在上面)

  還有我家來的三口人,把學長名字背起來的爸媽以及闖進後台的老姐


  最後...

  15屆的老人們,真的辛苦你們了~你們讓我找到留在康輔的意義!


  受到你很多照顧,自稱保送政大法律系其實畢業很困難的「小史學長」,你奶奶站起來那段害我差點哭到瞎掉= =

  沒有你把我拉來辦迎二,我也不會待在康輔...搞笑又親切的「嫩逼學長」,我爸媽都好喜歡你噢!

  最早叫我加康輔的「憨兒學長」,去無名網誌搜尋到一堆大家對你懸愛劇的讚美(我會打你名字的手語)

  打手語好好看的「喇叭學長」,基測好好加油,希望你能考回來跟十七屆坐在一起(不要打我)

  人帥又親切的「小貢學長」,這次社慶中你大概是最辛苦且責任最重大的吧~謝謝你嘿^^

  雖然最晚認識你,不過發現你人很好,差點把我手機播爆的「黑桃學長」,後台幫我很多忙,好謝謝你=ˇ=


  補充一個特別要感謝的...

  從我進來基中就受到你很多照顧,對學弟很親切的「阿天學長」,從進來這個環境之前到我現在有機會站在台上,你幫我最多最多...






  傳奇的15屆翠崗社慶告一段落了,6個人去養老的同時,輪到16屆的我們...(明年待續)
小優 2008-07-12 00:10:52

椰!?
我看到有我們彤陽的照片ㄝ
這麼多人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可惜我沒去
現在跟他們有點不熟了
哈哈

真抱歉

版主回應
噢噢沒關係拉~

彤陽寶寶超捧場去超多人的說耶!

明年一定得來噢^^
2008-07-12 00:51:38
彤陽六屆聰明長 食物 2008-06-12 10:06:15

哈哈你們社慶好棒阿`
明年就換你們摟哈哈`
友介只有彤陽耶這麼感心`

吼優早知道不要上廁所,
大家都說你們唱跳很酷!!

版主回應
吼!上什麼廁所啊囧

我們練最辛苦的唱跳竟然沒看到~

沒關係沒關係~明年我們社慶記取教訓了吧XDD

總之謝謝妳來我們社慶噢~~(泣)
2008-06-12 22:58:38
大寶 2008-06-09 17:55:33

哈哈哈
沒有我名字!?
好吧,因為我們很晚才認識
但是很開心認識你
16加油阿 ! 能不能合作看彼此摟XDDDD

加油加油=]

版主回應
噢學姐~我沒有忘記妳啊!

我在打這篇文時把有去的人都在腦袋裡run過去一遍XDD

你們社慶超屌~希望明年社慶達到你們那樣~哈哈!
2008-06-09 23: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