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00:10:19老翁

9/28 同學會,HIGH到沒聲

9/28 晚上18:00抵達了好久不見的大安,有請阿文幫我買了花束,送給佳玲老師,不過老師

行蹤不明只得作罷,轉送給公民老師。

原本聽說要吃火鍋,結果跑到我家去了,同學們相見歡,宛如重返國中時光啊,不過校服都變了、臉也變了。

--------------------------------

韶韶質問我為什麼沒跟她坐火車過來,不過我是真的沒想到,其實我也想坐火車耶!比校車有樂趣..

.下次再找我吧~

吳思說他們學校沒有裙子或短褲,驚訝了一下,話說吳思還是跟以前一樣正~

QQ穿著文德制服來,感覺很酷炫,平常在公車常見到,總是會注意一下~店裡小弟不用看的,直接摸了一把,真是佩服啊!

麻吉沒有一起去吃飯,好久不見了呢...不過感覺跟以前差異不大的樣子

仔仔穿的制服可說是我這輩子看過最另類的了,我還問她今天是不是假釋出來?不然怎麼來參加?衣服

中央有個小袋子,聽她說是裝靈感的?!

橘子穿著小綠綠來,有所謂的制服魅力感,雖然橘子穿惠文或許相配,不過搭配小綠綠更棒!正妹一枚



小郭闊別幾天再相見,穿起東山制服不錯看呢~雖然說有些像大安的!但是當年大安時代可不能配黑襪

...(黑襪控就是我)

仔媽穿的服裝整個也很有特色,聽說育成專出正妹,果然名不虛傳,後悔當初沒去試試看考考育成..



陳琳琳來玩快閃的,沒聊到就消失= =

程寧配上景美制服超正點,以前都沒仔細注意景美的校服,不過再怎麼好看也需要美女來陪襯!!(說

實在真的很不錯看耶><)

奇果走英俊風(?!)校服有貴族感,不愧是中崙,上次見到她沒見識到,這次倒是開了眼界!

小均均感覺跟以前差不多,事實上常常在路上就會經過他們家了~晚上有碰到黃哥

廖咩也是小綠綠集團一員,我從小學一年級看著她長大的,現在確實是有正到喔!

周容就不用說了,一向是本班正妹台柱之一,就像她穿原住民服飾會來也會很好看吧= =’’


阿漢也是東山團的,一開始我還以為他是穿大安校服回來的,真懷舊= =

吳正咩穿了假建中服出籠了,髮型有點改變,頭髮下面就不清楚了^^

妞妞似乎沒有繼續暴高,穿起松山校服的確帥的沒話說,只是顏色沒像咱們那麼明顯,可以考慮再綠一

點~

杰叡穿了超正式,有點讀書人斯文氣息,希望眾美眉可以考慮一下...(開玩笑的)

阿文終於擺脫了穿睡衣出門的宿舍,建議以後出門都穿校服比較性感~

阿任是當日最佳驚奇獎得主,變帥氣又有型,校服有特色,引起眾人目光(有點言重了...沒啦)

書桓兄也來了,還是保有德國納粹風,祝福他早日把到咩~

蕭神帶隱眼,彷彿持續長高當中,帥氣程度不亞於阿任呢~

小豆,沒有變成180,但是人還是很nice(不要打我...)

小顏改了名,叫顏凱 肋(?) 勗(?) 泰(?),眾說紛紜,配上新校服添了一分文人氣息

算是半個我們班的家逞,就像以前一樣,祝他早日把到妹~

--------------------------------

當晚的我家牛排就在拍照與狂吃下結束了,接著轉往大安玩觸電,小弟弟被電到最多次,當晚共表演兩次,第一次是性感照五連拍...第二次被綠衣人士所害,表演鋼管舞= =實在有夠無言

在我的形象徹底全毀之際,大家也準備回家了,這次活動雖沒確實邀請到任何一個老師,不過算是一個成功的同學會了~還有幾個人沒來,例如政咩.鄧鄧.小潘.誥誥.吳姿.李佩,還挺可惜的,還有我和妞妞都很想見的小周...

如果有機會的話,相約12/31再會面,畢竟小弟弟的同學住的一個比一個遠,不如找國中同學再出來玩罷了~

回家路上橘子講了一個雙關笑話還不錯,並且驚覺福客多被全家收購了= =

算了算了,離題囧
阿文 2007-09-30 22:05:32

描述的相當清楚,我覺得這真是一場快樂的同學會,也讓我漸漸懷念起國中時的感覺了,最後大家跟我說再見,也讓我滿感動的,期待12/31再見面。

版主回應
話說12/31不要穿睡衣來

那天週一適逢跨年連假
2007-09-30 22:2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