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7 23:25:52women

2005 日本行 - 3/3 - 3/6 完--

3/3
本來打算今天去上網的, 沒想到一睡就到了下午三點半, 那今天就在家寫報告好了, 來到這都沒什麼時間寫, 應該說是懶的寫, hehee….
晚上十點多, 既然這麼早就下班了, 還去買了東西回來煮, 不是吧, 又沒吃飯, 難怪他不會胖, 飲食根本就不正常, 結果煮了老半天, 既然是煮給我吃的, 這次最少胖個五公斤回台灣, 哪有人到十點十一點還要人家吃東西的, 自己不會胖還要害人家胖, 老是說我愛吃些沒營養的東西, 這麼晚吃才是不好ㄋ

3/4
今天東京下了大雪, 全部的新聞都是在報交通問題, 出門前, 我還問了一個很白癡的問題, 下雪怎麼出門, 只見他回答我: “撐傘阿”, 有沒有搞錯, 在美國是不用撐傘的, 撐了也沒用, 雪還是會打到身上阿, 為什麼要撐ㄋ, 出門前, 他還一直問, 夠不夠錢, 還需不需要, 我想, 他一定知道我花很多$$在買東西, 因為每天他回家, 第一件事, 就是問, “你今天又去敗了什麼阿?”, 今天又太晚起, 沒辦法跟他們一起出門, 就自己晚點去吧, 出門時還猶豫了一下, 還是決定不帶傘, 去了網咖, 又是等著他來領我去吃飯, 本來聽說有個拉麵博物館的, 但是都吃飽了, 去那好像也沒啥意思, 還是去了原本打算要去的”涉谷”, 吃過了飯, 他帶著我回到了車站, 一直叮嚀我, 車要怎麼坐, 要怎麼換…….真像個老人家, 一付就是我會丟掉的樣子, 還說, 也許他下班回家, 我都還沒回到家, 要我把護照留下, 他才可以去警察局報案找人, 因為去那要換很多班車, 外加很多不同的線, 反正不管去哪, 他就是覺得我會丟掉, 只記得他告訴我, 坐一站就得換車, 那站叫”菊名”, 結果, 我真的第一站就下車了, 但怎麼不是”菊名”, 真糟糕, 第一站就丟了, 好在又亂跳上了一台車, 既然回到了”菊名”, 那就沒問題了, 到了涉谷, 感覺有點像紐約的42街, 人超多的, 也很現代化

3/5
今天是買電器的日子, 可是什麼都沒買到, 第一, 我姐要的熱水瓶, 都是大陸製的, 以我姐的個性, 她是不會要的, 所以沒得買, 而我要的攝影機, 在日本已經沒有那型號了, 可是出了個新的, 三月才上市喔, 真的很棒, 但是ㄋ ~~~~~ 界面全是日文, 沒有別的語言, 所以摟, 需要再考慮

3/6
今天下午就要去機場了, 所以可以給它睡到自然醒, 起床後, 就一直打包行李, 好不容易把東西當裝進去了, 只聽見有人說, “怎麼這麼大一箱, 你要怎麼搬阿”, 我只回答了他: “反正是你要搬”, 感覺起來我身邊的男人都蠻命苦的, 已經要回家了, 把沒用完的日幣還給他吧, 順便跟他算一算要給他多少$$, 沒想到, 他既然說不用了, 阿~~~ 那我只能回他說: “早知道, 你當初要給我十萬, 我就拿了”, 時間差不多該出門了, 出了門, 行李到了樓梯口, 只件他說, 就送你到這了, 保重, 有沒有攪錯, 最少也要送到樓下吧, 到了樓下, 一樣的對話又出現了, 可是說歸說, 他還是繼續幫我搬, 只是沿路都有看到人家拉著行李, (行李都不大, 可上機的那種), 他又開始說了:”真羨慕人家的行李”, 上了地下鐵, 到了轉車站 – 橫濱, 需要換快線, 是直接到機場的, 因為去機場的人很多, 之前就已經先買好了車票, 只見到了車站口, 他說要去買車票, “你要買什麼票阿”, “月台票阿”, 他變貼心了ㄋ, 還是因為都已經送到這了, 可能也沒差這一點路了吧!! 進了車站, 還好他有來, 因為我們進的這個門, 沒有手扶梯, 也沒電梯, 要用人工搬, 到了月台, 他又開始說明等會我會遇到的狀況了, 第一你會看到…..再來…….., 不要逛到被廣播, 那很丟人, 我還是老話一句:”丟了打給你”, 你丟了, 我也沒辦法去找你, 你就自己坐車回來, 反正你知道我家在哪, 到了機場, 很可惜, 沒迷路, 也沒有去敗家, 所以很順利的回到了台灣 ~~~ 感謝Ms. J到機場來接我, 還帶了珍珠奶茶來給我 (雖然沒有珍珠了, 但還是很感動啦!!)

以上就是我的日本行, 報告完畢, 但我想, 你們一定很想知道很多事吧!!

後續~~ 告訴你們, 我的感覺好了
以我對他的了解跟認識, 他不是一個會哄女人的男人, 甚至有時說話蠻大男人的, 只是我知道他的個性就是這樣的, 我並不在意, 我是吃硬但是他吃軟, 這樣算是合還是不合ㄋ, 看情況吧! 這些天的相處後, 有些許了解到他的另一面, 他雖然嘴很硬, 但好像又不是這麼一回事, 例如: 我很愛吃麥當當, 尤其是它的diet coke, 他會叫我不要常喝那種東西, 但是到了麥當當, 點餐時, 他還是會幫我叫coke, 天氣冷的要死, 到了超商, 我要買冰淇淋, 他還是會說好, 他在日本的生活真的蠻無聊的, 每天就是公司跟家, 連weekend也都是要去公司, 在家無聊就是一個人打電動, 其實晚上睡覺時, 我們會聊天, 他既然說, 他一定會過勞死, 其實感覺的出, 他蠻空虛的, 我覺得他該多找時間出去走走, 不能老是在家跟公司, 可是想想自己好像也是這樣的生活阿, 我還沒空打電動跟看電視ㄋ, 但是我有你們這些姐妹weekend會一起聚聚, 這點就比他幸福多了, 在日本, 我都是比他早回家, 那是一定的, 我就會一直看卡通, 真是苦了他, 就只能陪著我看卡通, 但我想, 要不是我, 他可能也不知什麼時候有什麼卡通可以看吧!!
他是個蠻愛唸的人, 他的唸不是雜唸, 什什唸 (以我的感覺不是吧!!), 對我來說, 感覺到的是關心, 可能是我在那他有責任吧, 我告訴他, 我媽知道我去他那, 他還不相信ㄋ, 還說我媽不知道他是誰, 也不知他是男是女, 我想, 他一定很訝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