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1 02:04:08blue bottle

兒子的第一個暑假

沒想到今天打電話回去,兒子竟然會跟我撒嬌呢!我知道那是因為回南部陪他的那幾天,我都帶他去打他最愛的電玩的關係,這比起之前大姐每天逼他做功課,確實要來得有趣多了,只是...難為大姐事後的安撫了。

這次回去,發現兒子曬黑,身材也結實多了,之前在電話中就聽說這個暑假他都在學游泳,他還很驕傲地告訴我:『媽媽,我已經會游自由式和仰式了。』
本來我還半信半疑的,趁課程結束前大姐要我到他上課的地方去觀摩,看來還真有兩下子呢!

記得我還曾為了他比同年紀的小孩要慢學會拿筷子而擔心他手腳不靈活,如今看著班上比他年紀大的孩子都還沒能像他這樣換氣游到對岸,看來當初真是我想太多了!


註:附圖為兒子上游泳課的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