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11:36:28阿妞妞,囍 ♥

不痛ξ

9/1和他分手了…

是我說錯了話...導致他不再愛我...一心堅決想和我分手...

是我愛亂猜測...讓他早就對我沒感覺...

我真該死...是我親手毀了這段感情...

在他和我提分手,我一直想挽留...

一再的拜託、一再的請求...像個瘋子,要他留下...

我好後悔...不該這樣對他...

但我心裡早就明白,他不可能回頭...

可是我好在乎他,常為了他吃醋...

我並不是有意要這樣質問他、傷害他...

只是...我好怕他離開我...

也許是我太愛亂想吧...他果然離開我了...

這段感情,就當作一種教訓...深深的烙印...

儘管我心裡還是放不開他...到最後,我還是要逼自己笑著放手...

當他跟我說...早就對我沒感覺的時候...

我也懂得他對我的果斷...

是不是我們原本就不應該相遇??

是不是我們原本就不應該相愛??

分手時,我竟然沒落一滴眼淚...

是因為平時已經哭太多次了嗎??

呵呵...或許吧!!遇到寂寞,總是想落淚...

雖然我相信他是因為家庭關係,所以不能常陪我...

就算我心裡多需要他陪我,我也不敢要求...

他能陪我那麼一點...我也心滿意足...

但...此刻的我...失去他對我的愛...

只能笑笑的,默祝他能找到更好的對象...

而他,卻也祝福我跟”他”在一起...

短暫的美夢...醒了不再回憶...

如果,真的像他說的...我們只能當朋友...

那...我寧可當初不該對他表白...

所有的一切,回到最原始...

只是...我心裡多了一道傷痕...

我說我會等,不過...我想也是不可能...

像我這種人,不愛也罷...愛了只會讓彼此受傷...

因為我學不會怎麼去愛一個人...

我知道...被疼只是一種運氣...

但我卻沒珍惜那份愛...

也許就像他說的...我們真的不適合...

努力挽回...倒不如放手讓他自由...

愛情,是一種想要卻得不到手的東西...

不屬於我的,強求來也沒用...

他不需要我了,那我也應該離開他的世界...

沒有我...他會過得比較好...

回想起第一次在手機裡對我說的話,還有他的聲音...

我一直勞記在心裡...

雖然他現在不再接我電話...

但我好懷念他罵我是笨蛋的那種感覺...

為什麼...當我想念他對我的好...眼淚就開始落下...??

我看開了...活在悲傷世界...很不好受...

我想開了...感情就是如此...緣起緣滅...

我放開了...讓彼此都自由...不再回朔...

他...是我深愛過的人...

如今,成了我生命中的過客...

即使,我憎恨自己...沒好好的愛他...

不過,一切都過去了...

我不會再去回想那段回憶,因為我會傷心...

我選擇拋棄過去、選擇忘記你...

時間會沖淡...我對你的不捨和回憶...

我誠心祝福你—

找個比我好的人去愛吧^^...!!

By 嘎 << 不是我不是我 =_____=+ 我是囍妞.他是我老婆 XD

上一篇:好累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