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7 12:22:28三宅一生的女人

此地無銀三百兩

老公是個電腦白吃 或許說 他對所有科技的東西都沒輒
有一天 他拿著NOKIA的手機 質問我他的手機怎ㄇ不能傳發信件
叫我看看
於是我想說趁機看一下 他曾發過的簡訊
女人哪 一但有了疑心 就像玫瑰般的刺 很難拔除
我快速的翻閱了每一個欄位 發現
都被刪除了 !
笨腦袋 還是會有聰明的計謀 我心想著
可當我就這麼看下去的時候
發現在 我的檔案裡 有幾分尚未被刪去的資料
裡頭寫著 我們在XX地方見面
還有兩封 。。。
跟誰ㄚ? 我思附著
這麼密碼式的住址 讓我有種此地無銀三百兩嘛
真夠狠的 偷吃的男人
笨笨的腦袋還是沒有聰明多少
怎麼半  事情變成這個樣子
難道那封信是  他要跟山宅一生的女人見面嗎
為什麼 在婚姻的世界裡 擁有主宰權的一定是男人
為什麼 ?
伊甸園裡的亞當和夏娃
當初是誰先偷吃了蘋果?
難道這是上帝的逞罰嗎?
因為自己的抵擋不暸誘惑  所以要我們自己承擔那個代價?
我想問  這時候 女人哪
應該要睜隻眼閉隻眼  還是 。。。
攤牌 ? 
難道以前的幸福都是假的嗎?

婚姻是戀愛的墳墓
但應該是彼此信任的開始
不然長久的關係是無法維持的
現在的我  該怎麼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