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13:03:08876

嘸蝦米







歐賣尬~~~~~~~~



我到昨天才知道。

原來嘸蝦米有可以選同音不同字的功能耶。
先按「、」

這樣說不準,我來示範一下好了。

像是我想打出「童」這個字。
可是我忘記怎麼打了。
不過我知道「童」跟「同」是同一個音。
剛好我又會知道「同」的拼法。
所以我可以介由「同」打出「童」這個字。



開始嘍開始嘍。


先按下「、」這個鍵。
這個鍵在右手小姆指的旁邊。
然後再按「同」的拼法。

到這邊,輸入法的格子會出現
「、NEO」。
然後按一次空白鍵。
所有同音的字就會全部跑出來了耶。

超酷的,我以前都不知道說!!






不過,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了吧= =。
全世界只有我不知道= =




就像之前的「孔明」跟「孔子」。
我就真的不知道啊 = =。


一問,結果大家都知道他們是不同人耶。
還笑我= =。


誰知道他們是不同人啊= =

我國文不好是大家都知道的,哈哈。



上一篇:衰 = =

下一篇:涙そうそ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