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2 23:46:54【Pei】

2009-03-20-好多片子.

這個月看了好多好多片子唷...
特務行不行..
女郎我最兔..
慾望城市..
不存在的女兒..
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
我的老婆是老大3..
潮浪王子
已經七片了..這個月還沒過完唷...
這些是我這個月..不管是去百視達..電影院.學校.電視上...完整看完的片子..

特務行不行..
實在很好笑...她上映的時候我就滿想去電影院看了..但沒有去成..
很多幕讓我笑翻了...尤其是他沒有穿降落傘..就..掉下飛機去了...
哈..真是笑死了...

女郎我最兔
這部片..其實又是有人背後搞鬼的片..那個女人為了爭取11月女郎的機會.
設計女主角被趕出Playboy城堡...
怎麼到處都是這種暗地裡害人的勾當阿...>"<

慾望城市
這部片子還是應證了〝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也強求不來〞這句話..
應該是很喜氣的一部片.. 我看到凱莉從車子衝出來拿著捧花死命的打Big..
我竟然哭了...為了他的卻步..凱莉被遺棄在婚禮會場...天阿..
男人們..請你們勇敢一點好嗎..不然受苦的都是女人阿....

不存在的女兒
這個是由小說作為劇本拍成電影的..家裡原本就有這本書了..
但其實看電影比看書快..而且比較有畫面..^^...
其實是自己懶得看書... 哈哈..^^

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
這部是去電影院看的...看到了人生旅途的最後一段路..
可以走的很有尊嚴...還有看到禮儀師對大體的尊重...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是..日本人真的很愛乾淨..
有一幕是那個社長..要進入室內之前..他從外套裡拿出一個東西.
把煙頭夾進去了..而不是隨地亂丟..真的是習慣成自然的愛乾淨阿..

我的老婆是老大3
這個是我之前就很想看的...很特別.. 呵呵 ..
裡面最好笑的是..兩邊的翻譯其實都亂翻....不過這樣語言不通..
還能感覺到對彼此的感情..我想那感情應該是很強烈吧..

潮浪王子
應該算是一部悲劇吧??..一個家庭藏著一個公開的秘密...
誰也不願意面對那件事...就讓傷痛一直存在著...
難過的事情..如果可以找個人說出來..即使沒有辦法解決..
應該也可以釋懷一點吧....

---------------------------------------------------------------------------------------------

看了好多部片子...真開心..^^..
原來看片子也可以那麼開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