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3 16:35:27【Pei】

三年過去了....

進長庚..一眨眼..三年就這樣過去了...突然覺得時間過的好快唷...
那個國中剛畢業..懵懵懂懂的我...一轉眼..已經要升上四年級了...

一年級..忙著適應這種大團體的生活..不擅交際的我..適應的很吃力..
有時候太鑽牛角尖..說話不懂的修飾的個性..讓我吃盡了苦頭..
女生的團體..難免就是愛說說八卦.耍耍心機.搞搞小心眼...
雖然說講八卦是人的本性...更可以說是女生的專長...
但我就是不喜歡〝製造〞八卦..甚至大肆渲染的人...
明明就不喜歡她...卻要跟她有說有笑..有時我就是做不到...
雖說做人要圓滑...但我的圓..還要慢慢磨吧...

二年級..適應的差不多了..也有自己幾個好友..三不五時就到處去玩..
做了自己一些小突破..也有了自己人生的好幾個〝第一次〞
參加自己很熱愛的排球社..也當了幹部...參與了幾次活動...
也曉得經營社團也不是個簡單的事..
還參加了拔河...拿了很好的成績...當決賽贏了之後..
大家抱在一起痛哭...當領獎的時候...全隊歡呼.那種興奮是不可言喻的..
學校安排的實習..也增加自己經驗..學到了臨床上一些在學校學不到的東西
在醫院工讀..看到了學姊們工作的辛苦..
還有一個活生生〝草莓族〞抗壓性不足的例子..警惕著自己..要好好去適應..

三年級..選修了許多自己還滿有興趣的幾科選修課程...也順利的通過了..
下學期在短短兩個多月的時間裡..把課程結束..還參加了第二次的拔河..
雖然拔河成績不盡理想..不過也是不錯了...
重點科目--內外科..一直唸的不是很理想...總是覺得抓不到念內外的訣竅.
利用短短一個多月的暑假..要好好的把內外科補起來...

昨天回到國中母校...每個老師看到我的覺得我變瘦了...
嘻嘻..真的瘦了很多沒有錯啦..因為我國中的時候..真的太胖了...
跟一些老師聊了一下...她們都覺得我變了很多...
成熟了很多..自信的許多...不再是那個自怨自哀的喵了...
老師們每個都一定會問..最近過的怎麼樣..嘻嘻...我的回答也都是〝OK啊〞..
嘻嘻...^^

這個階段的三年..過去了...未來還有許多個〝三年〞等著我...
我會準備好..珍惜現在...迎接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