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1 10:35:33【Pei】

嘻嘻...我考到了...^^

結束了一連串的期末考試...雖然有幾科考的不是很理想..
但總算是考完了..本來考完期末就要去醫院實習內外科了...
但因為學校作業出了點問題..我們本來是第一梯次的實習...
變成第二梯次了...所以是八月份才要去實習..單位也已經出爐了.
我被分到林口的神經內外科..嘻嘻..聽起來神經科好像很難...
不過我會努力的..之前的基護實習拿了很好的成績...這次也要..
還有一組同學要去嘉義勒..真是辛苦她們了...^^

放假後的第一個工作天..就是昨天ㄚ..星期一...
我總算考到駕照了...^^拿到駕照的同時..我超高興的..
因為以後終於不用心虛的看著路邊的警察杯杯了....

媽媽休假..被我拖去陪我考試..
嘻嘻..其實監理站就在我家附近而已..
先做體檢..就只有簡單的視力、聽力、身高體重而已..
然後考筆試..還沒考之前我跟媽媽坐在外面..我看著考試的書...
媽媽在打瞌睡..然後她們叫名字進去..依序坐好..
題目出來之後..我才發現原來書後面的法規我都沒有看到...
我只看了圖示的部份..想著..完了..筆試沒過很丟臉ㄝ..
硬著頭皮寫..其實也還好ㄝ..還滿簡單的..寫完就交了..
我跟媽媽說..我後面都沒看到ㄝ...他說..那完了..
那你下禮拜自己再來考...
怎麼這樣嘛...成績馬上就出來了..
作業人員念著處理好要考路考的名字..也表示筆試有過..
她拿著一疊..一個一個叫名字..眼看就要叫完了..卻還沒叫到我..
有點難過..結果他說..還沒叫到的等一下..因為裡面還在作業...
然後他又開始叫名字..終於叫到我了...呼..真是嚇死我了...
YA!..看了一下..我的筆試還有92.5ㄝ..好高唷..^^
我還以為我會不及格勒..她們的不及格是85分..真是好險...
然後我就去考路考..路考看起來好像很難..
不過經過ㄚ北的解說之後..又感覺好像很簡單...
排了好久的隊..總於輪到我了..好緊張唷...
在直線七秒的時候..因為很緊張..有點晃..
不過還是順利騎過去了..再來是看著標示做就可以了..
看到紅燈就停...看到平交道的燈亮了就停..
嘻嘻..其實很簡單ㄝ...我就去領駕照了...
拿到我的駕照..剛出爐了ㄝ..熱熱的唷...^^
YA!...有駕照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