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1 02:01:18娃娃

就隨老天吧

哥:對不起我一開始沒老實跟你說.....我一開始真的是提不起勇氣,也一直在調適自己
的心情,一直到現在我才鼓起勇氣跟你說阿,這一趟去了香港自己冷靜下來思考了很多事情,雖然我現在像一個炸彈,什麼時候會爆炸沒人知道,但是我不想去思考,也許我會
30歲才發病也許60歲或者也許是明天,但是我不想因為這樣就什麼都亂了,我還是會一
直工作,過我該過的日子做我想做的事情,也不要你或任何一個人為我難過,擔心甚至
害怕,其實每一個人都總會有離開的時候不是ㄇ...
不管怎麼樣我只想珍惜我們還能說話還能一起出去玩的每一個日子,把很多很多的回憶
裝的滿滿的在腦子裡,這樣以後你就能想到我時都是開心的笑,答應我你會一直好好的

松鼠:你是一個不錯的人,記得我們第一次講電話ㄇ,記得你之前常安慰我,常陪我
說話逗我開心,我很珍惜那段日子喔!雖然現在我們的距離沒像以前那麼近了,但是
我總是心理會掛念著你這個朋友,我跟你撒了謊,我的身體其實....
騙你只是不想讓你擔心,就像我不想讓我哥擔心一樣,不管以後我會怎樣,都要謝謝
你謝謝你陪我開心的那一陣子,只要我一有空也會一直關心你一直到我沒有力氣為止
松鼠 2006-06-12 01:21:54

你不要想太多啦!你會好的!我們也會一直陪著你撐過去的,加油。"我會變成童話裡你愛的那個天使,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你要相信相信我們會在童話故事裡,幸福和快樂是結局。"這首歌是送給你的好讓不要想太多做太多,就算人生剩沒幾天那也是人生你要珍惜老天給你的這些時間來做你想做或是非常想做的事,作朋友的我們會一直陪著你的,直到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