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5 22:17:30娃娃

好好好....我等你

也許你就真的真的很忙吧
我只是希望你阿....能至少把我擺在心裡...就只是一個朋友....
希望你記得你說過你欠我一次
你叫我要好好的跟你說話不能壞口氣......
好那我就好好的跟你說......
我會等你...乖乖的等你...等你把事情處理完...如果你心裡有事
有什麼不開心的..可以跟我說喔...這陣子我總覺得你變了
變安靜...變不開心.....想問你但是我又開不了口
我一定會等你的...一定會
在你眼裡也許我是一個不起眼..的醜小鴨
但是你在我眼裡卻是一個很重要的人,所以我一直再努力我不奢求我自己會變天鵝
但是我要我自己不再是醜小鴨,而是一個有天你會真正在乎的人...........

我最近說話的方式跟說的話越來越怪了.......
我好像生病了..................

上一篇:呵呵

下一篇:我翹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