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8 20:00:11娃娃

松鼠你好不好?

最近你還有上來看我的部落格嗎???有好幾天沒跟說到話了
這幾天我們說話的時間,就只有偶而我早上叫你起床時說的到話,
最近天氣變化很大你記得要帶雨衣去上班喔!!!別淋雨
好幾天也沒再部落格跟你說話了......
最近我工作會開始忙囉!!前幾天休了好幾天累積一對是要處理...
最近會比較少叫你起床了
因為我一早7點就要到公司囉!!!!
如果你有來部落格就留話給我喔!!!至少讓我知道你好不好阿
沒時間講電話但是可以網路留言阿!我知道你不喜歡這些有的沒的
但是至少可以互相聯絡阿......
這篇話希望你會看到........

上一篇:簡訊

下一篇: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