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2 02:15:23娃娃

為你好

你一定會閒我囉唆....又雜念
會要扣你分是因為.不希望你常喝酒阿,常喝對身體不好阿
結果你居然用不回家威脅我.....下次別這樣拉
你常常要我好好照顧自己,你自己也是阿
別忘了你欠我一次喔!
認識哥厚總覺得自己的生活,多了很多安全感
而認識你之後生活中真的多了很多開心
每一次你總是有辦法把我逗的哭笑不得
見到你很開心喔...
這陣子我會很忙很忙了,就不能常打給你,沒人盯你要乖乖的呦
我要準備我課長考試的重考了,希望我會過......
外面下著大雨耶!!!最近天氣真的很不穩定,去上班記得帶雨衣ㄋㄟ
今天腳好酸.....客人一堆忙到我都想發脾氣....
今天心情悶悶的..不知道為什麼....其實我好想跟你們一起一直一直待在新竹


上一篇:第一次我覺得好捨不得

下一篇:簡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