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6 10:36:18狼皮先生

中秋節的想法

我竟然現在才發現

就是我爸年紀已經那麼大了
我的爸爸 是一個很熱血的男人
前幾天才去參加日月潭萬人泳渡
原本也要和他一起去的
但是因為在忙一些事
可能要等到明年

老爸是個大好人
很少對我發脾氣
他一直相信我們孩子
只要不做壞事就好了
雖然他會擔心我們的未來
但是他忙公司的事就很忙了
以前最忙的時候
一年才回來不到三個月
最扯的是
我國小對我爸的記憶很模糊
他總是下班 吃過晚餐 有時候根本沒回來睡覺
有回來的話就躺在床上
他就會說:阿民阿 過來幫爸爸按摩
我也很開心的幫他按摩
但是我只看的到他的背
那時候對我爸的臉完全想不出來

我不是一個好兒子

國中 很叛逆 翹課 不讀書 打電動 .......
高中稍稍振作 為了就是不讓他們在為我的事煩惱

老媽 常常問我生活上的事
但是我又怕他們聽到又擔心這個擔心那個
我就不說
老媽就常常生氣說
我連兒子的事都不知道 怎麼會這樣?
我聽到我也覺得很難過
現在我也漸漸告訴他們一些我碰到的事
雖然很簡單 無聊 單調
就這樣吧

看到醫院淡白色的日光燈
我們全家聚在一起

老實說 已經很少可以這樣了

老爸要忙 公司 有時候還要出國出差
老媽 也上班
老弟 要住校 一個禮拜回來一次
我 住外面 在家附近打工 下班卻沒辦法回家 因為要接著上課
能碰到的機會真的很少很少

昨天請小谷幫我拿NDS給我弟玩
聽到在醫院的又是老爸
真希望那個人是我

當時 我走出去 公司的外面
看到月亮 好大好圓 我索性就直接躺在地上賞起月來了

越看越模糊...................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