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11:29:28狼皮先生

我弟弟住院了

早上起來還好端端的一起吃早餐
去KU家打報告 打到一半
接到我爸說 我弟氣胸 要開刀
喵的 嚇死我了
趕快結束一個段落
和KU 還有他表弟
一起去醫院

到了病房 看到我爸和我媽都到了
再看我弟的樣子
還不錯
聽說有個管子插到胸腔裡
把空氣排出來
想到就恐怖
問他說 呼吸會不會痛
他回答 呼吸時會碰到管子
吼~~好討厭的感覺阿
差不多下午時 我又回去打一些報告
這次再回去看
看X光圖 復元的差不多了
一開始肺整個被壓迫 到三分之一的大小
我聽我弟說 早上 心臟跳很大力 可能就是被壓迫到
現在看形狀差不多了 只是肺的功能 還在復原當中

醫生說 氣胸好像是高瘦的人比較容易得(好像說我是下一個一樣)
運動時也有可能造成 我弟算是突發性的氣胸
總之以後要小心點就是了



-------END------------

大家身體要注意阿
有點不舒服的跡象就先去看醫生
不要等到 很嚴重在去 常常都會很痛苦
能休息就休息 能運動就運動 該吃飯就吃飯
身體才是本錢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