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11:11:28狼皮先生

跳出跳進

前天晚上跟KU聊了一下
發現
我變成他了
他現在好像跳出來
變成我了
真是好笑
當時對他說的話
現在換他跟我說
他當時說的話
變成我再說一遍

好像呆子ㄧ樣 兩個呆子?
一個先呆 另外一個再呆一次?
乘我還沒呆傻前 快快離開這個路上吧
不斷的在森林迷霧之中 欺騙自己?
不想再浪費時間了
看到KU現在在抽菸
看了實在很難過
雖然我有勸他不要抽
但是他總以"你還沒苦過"的理由來回答我
難道 沒過多久
一匹狼會走在路上哈菸
然後告訴一個勸他不要抽菸的人說
你還沒苦過 等你苦過就知道了
我可不想啊~
他現在跳脫了一個監牢 卻還沒跳脫整個監獄
而我如果在繼續下去 我會變成他的獄友

決定 放下了 忘記吧 就這樣吧 或許會有更好的

----END-----




聽說今天的晚上月亮很圓
看看會不會變身
好久沒變身了
不過變身完 毛很難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