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20:52:19狼皮先生

[心血來潮]徵女友條件

突然看開了
以前的視野還蠻窄的
常常把自己給關在一個牢龍
卻在幻想外面的世界
讓自己苦惱 懊惱 煩惱
只不過是自做虐
何必呢? 想太多 不去做 不去嘗試反而讓自己更加不敢踏出那一步
與其等待不如主動
反正愛不愛不是我決定 我又不是神
於是今天心血來潮 就來寫個徵女友條件
-------------------------------------------
[徵女友條件]
長的如何不重要 重點是我喜歡就好
我不喜歡愛化妝的女生 淡妝可以 不然晚上卸妝嚇到我 我心臟可受不了
身材比例我也不管 我又不是徵名模 只要健康就好
不要走幾步就在該 體力那麼差 難道我要推輪椅帶你出去?
個性善良就好 聰不聰明不重要 不要玩弄我的感情就好
要分手可以 但是不要在外面偷吃不說 我不想下面爛掉
分手時也不要鬼吼鬼叫 要死要活的
要跳就跳 要死就死 我不阻止 那是你的生命請自己珍惜
不要潑我硫酸 拿刀砍我 我還想活著做其他有意義的事
可以把我當出氣筒 但是請適可而止
也記得在出過氣後 幫我排氣 不然累積那麼多我會爆炸
當然也可以把我當垃圾桶 但是也請適可而止
我是垃圾桶不是福德坑 我也要時間排泄掉
最好是可以給我一些小獎勵 這樣我會很樂意幫你
我不會幫你做你該負責的事情 因為出事責任是你不是我
但是我很樂意幫你想方法 一起討論 我是你的私人顧問 不是你的廉價勞工
要有理想和目標 我不想跟一個行尸走肉的人在一起
我不會去管你的理想和目標的大小
無理取鬧可以 但是要可愛 >////< 不要可惡
不要認為我的世界中所有都是你 我還有朋友 還有 理想和目標
請記得 我心裡一定有你 不理你不代表我不愛你 只是沒空愛你罷了
我想帶你出去某個地方玩 一定是有意義的 我只是想和你分享罷了
如果真的不想去 就直說 不想帶個臭臉婆出去
不要批評我的朋友 你也不會想要我批評你的朋友吧?
給我自由的空間和時間 放心 我不會偷吃 自己幾斤我自己知道
相信我就好了 就如同我也相信你
挖鼻孔摳腳可以 但是請不要給我聞 你自己聞
不要對我粗手粗腳的 一次任性可以原諒 但事後請道歉
我不是沙包 要的話 自己去買
要吃什麼請說 不要買了又說不吃 我一個人吃不了那麼多
買了也是浪費 不然就自己買 請不要說”隨便” 要說的話 就不要事後又該
不要一直問我愛不愛你 因為你也知道我一定會說愛 再說下去就翻臉了
不要逼我騎快車 我怕出事 這是保護你自己
給我載請用手抱住我 不然你飛出去我不知道 這也是保護你自己
當然我也會小爽一下>////< 給我爽一下你也不肯喔
穿怎樣我沒意見 不穿也可以 乾乾淨淨就好
不要把我當駝獸 難道你想人獸戀?!


以下18禁的-未滿18歲也可以看 反正遲早會知道的

有性病要說 我下面很寶貴 不會再長了
記得幫我準備一份套套 我記憶力很差 可能會忘記帶
不要我帶 可以 但是請告訴我 可以出在哪裡 不會要我吸回去吧?
辦事前請洗澡 這樣也比較有情調吧?(野戰除外)
如果懷孕要說 1-2個月
我如果有心理準備的話 就生下他
我如果沒準備好的話不要任性 不然生下來也不會幸福
養孩子不是養寵物 要教育 要錢
3個月以上
那你前面你一定沒仔細看

要玩花樣可以但是請準備好在玩 免得出事
我如果給你不舒服要說 辦事本來就是兩個人都爽
第一次通常會比較痛 不要說是我的錯 能的話我也想幫你痛
如果不滿足 我也沒辦法 我會去加強啦
但是不要把我榨乾 我又不是牛郎 我不是專業人士!!
在外面偷來 請做安全措施 不要害我
然後請趕快告訴我 我會立刻幫你打包行李
如果有受傷或生病 請告訴我 不要隱瞞
不敢看醫生可以告訴我 我帶你去
偷吃的話 請外面那隻幫你 我可能自己要先去看一下
我不想要就是不想要 真的受不了 請自己解決 我也要忙其他事
-----------------------

打完覺得打這個還蠻好玩的
反正就是心血來潮
也有規定會改變啦 看你值不值得我改變了 呵呵





Poching 2007-09-29 10:47:23

排版很讚
我喜歡XD

Poching 2007-09-27 12:34:01

有屌到XD

版主回應
拙文 見笑了
沒啥水平
2007-09-29 03:17:41
賴小涵 芋頭 2007-09-15 03:01:41

看完了

整個就是覺得...

哈哈!!

妙!!


不過感覺...

下面...


>//////<
羞羞..

版主回應
老大不小了
別再矜持了
2007-09-15 09: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