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3 00:29:47樹<花枝丸>

重新開始?

今天 講電話時 跟妳打了賭 輸的就要隨便對方 我贏了 說出我想要的

”我們重新在一起”

我早知道妳一定會拒絕 只是自己還在奢望吧!

一開始 妳還是拒絕了 但說了一下 妳卻突然說好 讓我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夢

問妳為什麼 妳只說就想 問妳還愛我嗎 妳還是說不知道

我聽到很開心 但也很亂 充滿疑問 因為我真的很想知道妳複合的原因是什麼

可是妳只說就想 也說不要管那麼多 開心就好

我知道開心最重要 但是這種事畢竟不能隨便 很重要的

且我一直不知道妳內心到底在想些什麼 也不知道妳對我到底是什麼

抱持著這樣的疑問 真的很希望妳可以跟我說清楚 讓我的疑惑一次解開

什麼都說清楚 都瞭解 這樣在一起不是比較好嗎?

雖然又在一起了

但是…

覺得少了些什麼 也變了些什麼

妳對我越來越不耐煩 也不會像之前一樣跟我說些什麼 也不太聽我的意見了

似乎

有什麼不一樣了…

很擔心以後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