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23:14:16樹<花枝丸>

過去

今天整理東西,看到了收藏著妳寫給我的信的資料本,再度看了這些信…

看的同時腦海裡面一直出現過去的種種畫面,雖然有難過、不愉快,但是有著很多很多的歡樂…

真的是越看越難過…整個心好痛好痛…

今天在等妳電話,因為昨天所以我不敢打去吵妳,想說等妳忙完打給我。

等到了7點多,原來妳中午就已經忙完,是跑出去玩了,竟然還有男生在…

覺得心情很不好!但我又能說什麼呢?

妳總是說著現在妳已經不需要、沒必要回答我,我也不能問妳…

是阿

我已經沒有任何資格、任何身分、任何立場說什麼了…

只是…

真的很痛

很痛…

PS:完整文章在我的無名網誌裡,要是妳有看到這篇,有空就去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