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3 17:59:58NEWS 。扭思。

[ Love。 Monster。 ]

哈囉,久違的新聞台,

2013 的第一篇文,與FB同步更新。











此時此刻,以極為認真的態度寫了這篇文章. .

讓我的親朋好友們能多瞭解一點,

為何我 ALWAYS  MONSTER?



『我家君王是那種咬緊牙關也要往前衝的鐵漢,

同時內心也充滿了比誰都纖細都體貼的柔情。』



複雜的人心使人煩悶、現實的生活令人疲乏,

但只要這笑容存在的一天,

就能使我更加喜歡並相信這世界。

我當然知道國內外厲害、優秀的音樂人很多,

也不是只聽怪獸的吉他和五月天的歌,

我的視野雖稱不上遼闊但卻不劃地自限。









欣賞他自然不造作的個性和認真負責的行事作風、

就算私下頭髮沒抓、鬍子沒刮,

加上萬年運動褲和夾腳拖的裝扮,

說話時而白爛耍賤時而富有哲理,

他就是個如此具有真實感的存在。




我不管什麼遙不可及的明星身份,

『對我而言怪獸就是個純粹熱愛吉他、

把靈魂和熱忱都奉獻給音樂的大男孩,

對家人朋友歌迷都很照顧很關心的男人。』









要我說點什麼對音樂的註解,

總是講不出個所以然,畢竟我不懂。

撇除技巧、器材和舞台,

我更在乎的是心靈上的感動。

經常因為興奮過度而很激動的喊著:『怪獸好帥!』

『帥』可以是對外在象徵的稱讚、

也能代表內在散發出的氣勢與能量,

由於我家君王內外兼具,所以帥慘了啊!



同為11/28出生的射手寶寶,

雖是巧合卻也成了心中一點小優越,

你的瀟灑與浪漫、你的成就與挫敗,

情感表達與隱藏悲傷的方式,

我好像多少都能得到共鳴。









盲目?迷妹?憧憬?信仰?

從不願也不想為他人對自己的評價多做解釋,

理解我者,感謝你。無法認同者,亦感謝你,

說到底很多時候,都只是價值觀的不同罷了。

至少,自己還擁有對喜愛的人事物的熱情。

這輩子只要能繼續努力愛我所愛,足矣!















上一篇:NEWS 始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