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2 11:05:30NEWS 。扭思。

[ SID 新單二連發]:『残り香』&『 S』。(04.21更新 )

04.21 更新內容:『S』PV釋出!!
















這次曲風真的明顯感覺大不同,

好喜歡這種黑漆漆的搖滾風,

不完全是因為明小希的關係,

而是我真心喜愛這種FU,

腎上腺素瞬間標生的痛快感,

彷彿一直以來強烈渴求的某樣東西被引爆了。

SID化身為闇夜中的貴公子,

優雅且殘酷地恣意撥動人心。

黑白畫面與強烈的節奏感喚醒人們心中的癡狂與墮落,

若隱若現、忽進忽遠,真實與幻象捉摸不定,

你是我的、我是你的,我們相互依靠卻又各懷鬼胎。

我想看原文歌詞我想看原文歌詞~~

且讓我再去多感受一下,『S』。














0415更新內容01:『残り香』PV釋出!


期待已久的PV熱騰騰登場,

儘管依舊不習慣MAO的髮型,

不過幸好S那張又是我喜歡的感覺。

MAO的聲音好細緻輕柔,

無須刻意去感受就彷彿有股魔力穿透大腦,

美好的歌聲為世界帶來最直接最純粹的感動。

這PV對我而言萌點與尖叫聲減少了,

但依舊教人醉心於紅色格子交替的瞬間,

每個人的神情、律動,和旋律。

觀察明小希變化多端的表情更是令人興奮不已,

當然咚咚咚的貝斯聲我也是有認真在聽的。

話說蔥叔真的好適合圍巾造型,

天生的貴族氣息很難聯想他私下的宅樣,(被毆)

YUYA
打鼓的時候感覺都好誠懇外加一點點憨厚(?)

整個就是很男朋友形象的傢伙。哈哈哈~

水管上似乎還沒有人分享PV,

原本想PO到im分享但檔案太大無法上傳,

優酷不曉得為啥也一直很不順,

轉貼看看大家試試能否順利觀賞。
















0415更新內容02:『S』造型及封面曲目釋出!




S有別於以往的AB普盤,

而是分為初回普盤與期間限定,

也許是為了配合電影的宣番吧?!

不過台壓版也會這樣分嗎?三盤好有特色~

S跟殘香是完全不同的風格,我好愛。

新單連發真是令人為之振奮!

這種暗黑路線製造出來的效果彷彿SID要親自上陣出演電影,

如果哪天他們挑戰電影出演應該會是個瘋狂的大突破。






[全體]









[MAO]







[AKI]







[SHINJI]






[YUYA]







[初回盤]







[普通盤]







[期間限定盤]





































昨天去剪頭髮、買新耳機,


剛剛才拆開,慢慢體驗中。

令人大驚喜的是--->

SID新單曲造型與曲目封面出爐啦!




[残り香全體]








這張有夠適合拿來當房間壁紙的!

很MAN喔大家~~可是這樣MAO臉看起來好圓!(偷笑)














[残り香個人]




MAO





AKI




SHIHJI




YUYA








唉我可能得花點時間去適應MAO如此韓星的造型,

尤其是那個髮型和眼神突然讓我覺得他不萌了怎、麼、辦?!

ㄟ鬥,這次的YUYA曲不曉得會是什麼FU,

想當初被YUYA的『落園』深深打入心坎,

搭配MAO的歌詞更是令人義無反顧地為之瘋狂,

因此有時都會偷偷期待YUYA的作品呢。

很黑皮很黑皮,可以把明小希帶回家嗎?!






A盤





B盤





C盤







吼吼~~已經不只一個人跟我說這次想全敗了,

就跟你們說『全部都帶回家吧!』

這次除了MAO之外清一色黑頭毛耶大家,

還滿簡約時尚風的呢我喜歡!

而且三盤封面都好看的要命,

是說我最近正好決定夏天要去染回亮色系,

不如來染個MAO色好了(?)哈哈再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