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00:39:15夜市狗

咖啡要當媽媽囉!!懷孕第47天

2月24號 是咖啡與歐尼爾的第二次蜜月..
那天咖啡才真正的成為一個女人= =”
到今天為止咖啡懷孕了44天...
前幾週雖然不是很確定牠是否真的懷孕..
因為狗會假懷孕..
雖然咖啡都有懷孕的徵兆..我始終不確定..
也深怕牠假使真的懷孕..不敢讓牠隨便亂跑跳..
每天工作不管有多晚下班.都得回到家帶牠去外面散步30~60分鐘..
讓牠有好的體力面對生產...
在期待及怕受傷害下在交配後的第42天帶牠去醫院照超音波..

好友帶著她家兩支長毛小臘腸陪我跟咖啡到醫院..也順便實習
因為未來他們家兩隻小寶貝(牛奶&HIDO)也會這樣..
大伙盯著銀幕仔細的看..看著咖啡的肚子裡...
一隻...兩隻...第三...只照出兩隻...
醫生說確定是兩隻..其他可能角度沒掃到...
在剛剛看到第一隻時..我眼淚掉下來..感動...
看著牠在咖啡肚子動呀動...超感動..
雖然說我以前養過好幾次狗的經驗及幫狗接生..但從沒這樣感動...
畢竟頭一次..自己一個人養狗..到她要生產..當媽媽...
我都很小心翼翼的照顧牠的起居...

在過幾週咖啡要當媽媽了. 歐尼爾要當爸爸了..親家母也很開心..
真是期待...
咖啡~狗爸愛妳喔!!

我的手機只有200萬畫素..照起來很模糊...
上面這張是咖啡與牛奶
牛奶是好友小志送給她女友的長毛臘腸(母低)
目前7個月大
一位是準媽咪..一位是小公主..
今天朋友去聚餐..牛奶寄放我家...
難得有合照的機會...
牠是HIDO 小志養的長毛臘腸(公低)目前3個月大
是牛奶的小男友及老公...超可愛的..
走到哪都是焦點....人見人愛的..
華麗貴公子....
咖啡肚子一天一天大了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