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23:42:21夜市狗

十月十五日 退伍滿一年

昨晚半夜1點..
笨狗才要準備上床睡覺..
躺在床上..設定鬧鐘...
看看時間10/15...
總覺得有什麼事忘記了..
一時想不太起來...
腦子一直回想這各日子有什麼事發生..
還是十五號早上有跟哪各客戶約在哪洽談而忘記..
後來發現..原來十月十五日..說起來重要也不重要的日子
去年這各時間..我從國家米蟲蛻變成一般平民百姓...

我很不想說"時間過好快喔..都退伍一年了"
可是....真的有夠快的...(笨狗思考迴路很慢= =")
歷經4年多的軍旅生涯...
到現在始終無法忘懷...
畢盡那時候帶給我很多快樂.艱辛.痛苦.歡笑及榮譽...
那時候將要退伍的我..是多麼不想退伍...
一般別人的退伍假..都是去找工作..
我不是...我自願待在部隊..陪陪長官及弟兄們..
對部隊有很多依戀...大多都是責任上的..
我只能說不是我不要國軍..是國軍不要我
一個將軍都保不住我..我能怎樣..只能退伍啊!!

"原因:等本文章點閱率超過100再打"

退後將近半年..靠著退伍金過活...
不是不找工作..而是等國軍的通知...
因為我一退伍後隔年一月初又立刻在簽自願返營...
因為相關規定改了..所以我能再度回去...
可是期待落空..沒消沒息..
家人不法看我沒工作..在家空等下去..
在一次的家庭革命..請參照"章魚臉"的無名(我懶的打= =")
我下定決心上來台北發展...
重始最初十年前的工作..廣告...
好在以前有從事廣告4年多ㄉ經驗...以前在台北唸過書...
也有摯友住台北...
所以在台北的生活...很快就步上軌道囉...

去年以前的我..和現在的我...
有什麼不同...
米蟲?老百姓?
還是一樣...責任最重要......






風兒 2007-10-16 00:25:08

加油....................
對了
狗狗的照片拿來

版主回應
= =&quot
我po上來囉!!
2007-10-16 00:3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