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03:01:55夜市狗

回憶?感觸? 情感? (歌)張宇-你應該對我說謊

好久沒上來打文章...
時常工作到半夜回家...
回到家洗個澡...就倒頭大睡....
這樣的生活不知過了多久...仍然持續著...
或許是習慣一個人的生活....
或許感情孤單了太久...才會在這胡言亂語...
歷經四年多的軍旅生涯....
讓我學習如何控制情緒....
自己也學習如何把感情與工作分開....
曾經帶過上百位阿兵哥....
與他們分享感情上的點點滴滴(感情空白的我沒什麼好跟他們分享)
沒事我幹麻扯到這檔事...
因為前幾天..我以前帶過的阿兵哥要結婚了...他打電話告知我...
和他亂哈啦了許久....他問起對我最敏感的話題...
"你到底交女朋友了沒?"
這話題不只他問起...這問題從8年前..從親人.朋友..每個人都在問..
始終我沒給他們很好的答案...
不是我不想...只是我藉口真的很多...
8年前 還離不開失戀及多角戀情的傷痛.迷惘
7年前 另一個她對我的不捨我對她的痛..(濫好人誕生)
6年前 手上拿到她寄來的喜帖..痛(奉子成婚)
5年前 婚後的她..對我哭訴..她的婚姻如何不幸..
4年前 我和她和他和誰?..我不是第三者..因為別人才是....
3年前 習慣了有事才來找我..離了婚的她...我只是個撫慰她的玩偶..
2年前 南北兩地跑的她..停留在原地的我..只是隨傳隨到的笨狗
1年前 真心為她祝福的我..幸福的她..孤獨的我..
現今 不再為她牽掛的我..為自己而活..為未來而活的我..
其實沒什麼...
這些年想了許多....但也沒實際做了些什麼..要不然社會會多各敗類來...
目前的我只想好好的穩定下來..甚至讓未來的(?)有個安定的生活..
凡事都得考慮現實因素..前因後果...不然只是讓自己更痛苦....

單身的我有權力去想這些..但沒權利介入她人的生活..
最近遇到不少心儀的女孩..
但是一想到..我能給她們什麼....我的動作就停只下來.裝瘋賣傻...

絕不當第三者..我是那種婚姻下的產物...那種痛很痛..
一知道對方有另一半.絕不再對她產生幻想..(有幾各感覺不錯的都有另一半了)

自知之明..就別想太多..別自作多情...不想唱獨角戲...

點到為止..太刻意..只會讓自己越陷越深....

愛與被愛的感覺...不知如何開始....

觀察....不如實際行動來的好..只是我想被動.....

主動....自己能承受失敗的痛..只是不想在痛了....

~~~~~~~~分~~~~~~~~~~~~隔~~~~~~~~~~~~線~~~~~~~~~~~~~~

上面是想到什麼就打出來...
剛剛聽了一首歌..很有感覺....
也是聽一聽唱一唱會不自覺哭出來的歌...

這是首老歌...

也是我喜愛的歌手之ㄧ

張宇


你應該對我說謊

作詞:十一郎 / 作曲:張宇

你應該對我說謊 繼續去維持這假象

因為我心越被幸福充滿 越不夠堅強

禁不起失去對方

不愛有不愛的孤單 相愛有相愛的負擔

太多的快樂已成了習慣 要斷不能斷

不知道這一輩子 還有多長

心一旦(已經)陷入絕望 這條路要怎麼走完

雖然過分依賴會減少獨立的力量

你說什麼也不該忘了相依為命的時光

多少次我從你眼中看到的那種希望

以為是人生巧妙安排 才有幸擁有真情至愛
紫羽 2007-09-23 09:22:24

0.0(來玩玩低)

版主回應
汪~~= =&quot
我大概知道妳是誰囉....
好妹子...
2007-10-08 22:03:59
ܤ 笨ˇ宝 2007-09-15 17:06:39

這篇 你應該打很久吧..
好多阿~&quot~
由於 我最近實在很累ˊˋ
沒辦法 一一看文章
拍謝捏=ˇ=等我有空 我會飛奔過來看你文章
哈哈

版主回應
汪~~
是不會很久...
因為我打字也挺慢的....
想的很快..打的慢...
所以有時文章段落會怪怪的....

妳能來我的報台逛逛我就很開心囉!!
2007-09-16 23:57:53
♀◇豬仔◆♀ 2007-09-15 14:44:24

恩亨....= =
你也當過4年兵?
要事臻ㄉ喜歡~就試著去追追看....
有時候是想太多想越多~
當初ㄉ那一種ˋ感覺就會不見~= =
有時候不需要想那咪多~
也許是我想得太美好ㄅ~
但是我去談一場戀愛就是這樣~
雖然我有時也會思考很久~
我是思考我會給他啥咪~
但是到頭來~發現~既然思考要給他啥咪~
那為何不努力去做一些表現?
思考在多也沒用~重要ㄉ是~你要努力去做~這就夠了~^^
會不會我又想得太美好了阿?= =ㄆㄆ...

版主回應
汪~~
妳還真健忘..
笨狗可當過4年多的職業軍人耶~~
戀愛....
我大概忘了是什麼感覺...
就算要從新開始...
也不知道要怎麼開始....
自己打自己拉回現實吧...
2007-09-16 23:5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