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9 03:16:24

20年

好快, 一轉眼就20年了.

這天是很特別的日子,
不管再過多少年, 我永遠都會記得這一天.

為什麼恨一個人可以恨這麼久,
而且是恨之入骨.
就算那個人也已經不在人世了.
還是一樣無法原諒她嗎???
她在臨終前還奢望乞求找到妳, 得到妳的原諒.
但始終還是無法實現.

就算這樣恨她, 也不能把我也驅離千里之外,
不關我的事ㄚ!!!
那如果有一天我也將離開人世時,
是否也能再見到妳一面呢???
我想這機會應該也是很難吧!!!
因為已經找不到妳的任何連絡方法,
就算現在網路這麼發達, 人肉搜索這麼厲害.
妳刻意去隱姓埋名, 或是冠夫姓. 我也是找不到了.
除非有網路達人來幫我.

只能在此時此刻, 在這邊寫寫文章,
以打字的方式去想念妳, 祝福妳.
我知道妳現在應該過得很幸福, 有三個女兒. (不知還有再生嗎? )
而女兒們也長大了不少, 應該都有乖乖聽妳的話吧!!!
至從雅虎的文章斷了妳的音訊之後, 再也無從得知妳的生活消息...
但我想妳應該都過得好吧!!!

最後還是一樣在心中默默的祈禱祝福妳,

Happy Birthday, S.T.  祝妳生日快樂!!!
我知道到了這年紀, 是不會再想過生日, 因為又老了一歲.
但遠方的我, 還是真心的祝福妳.

Love you & Miss you for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