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6 03:11:45

有朋自遠方來

上週末有位國外的朋友來台灣玩,

雖然說這是我第二次和她見面,

不過她算是蠻開朗健談的女生, 所以不會感覺到陌生.

她算是我高中的學妹, 再我畢業後一年才到我的學校就讀.

2014年我乾妹帶她來新竹玩, 就這樣認識了.

其實她是位香港女孩,
因為工作的關係到處飛.

如今現在落腳在新加坡.

她算是半個台灣人了吧!!! 因為她來台灣很多次了,

幾乎全台她都去過了, 而且可能還比我熟.

這次她和一位男性友人一起來玩,

我猜應該是她男友吧!!! (感覺得出來應該是)

他們先到新竹, 然後在這邊租車然後自行開車到苗栗.

我就只能先帶他們在市區逛逛, 不免俗的就是城隍廟周邊區域.

再來就是靠海邊的南寮囉!!! (說真的新竹真的沒什麼地方可去)

因為我當天下午有事, 所以就沒再和他們一起活動.

他們自行開車到苗栗南庄和大湖那邊去遊玩.

隔天他們晚上還車時, 我在帶他們到麗池看夜櫻花.

剛好這季節開滿了櫻花樹.

之後我們走了一大段路到市區找咖啡店, 因為有點晚了.

所有的咖啡店都要關門了. 最後找到一間開很晚的咖啡店坐下來休息.

因為他們是搭零晨的飛機,

所以我拜託一位開夜間計程車的朋友帶他們到機場.

我真的很不喜歡離別的感覺, 真的每次都會有空虛感.

但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所以就期待下次的見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