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1 15:16:52

東部五日遊

由於我的筆電掛點了,已經無法開機。
目前還沒買新的電腦,所以現在都是用手機上網打字。
 ( Justy, 我終於了解妳當初用手機po文的感受了)
不知為何,手機都無法上傳照片到這,
所以大家只好勉強看一下吧!等有電腦時,我再po照片吧!


話說上個月底,我朋友在公司上受到職場霸凌。
心情不是很好,所以臨時起意請假到東部散心一下。


這次也是從北海岸過去,第一站是到箐桐車站。
之前去宜蘭有經過,但我們沒有停留。
這次時間比較多,所以可以好好逛一下。
箐桐再過去一點,就是平溪車站。
聽到平溪,就會想到放天燈。
沒有錯,既然到了這邊,一定要來放一下天燈囉!
來感受一下,“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生” 在這拍戲的場景。


再來我們到了,金山九份的一些知名景點,
像是不厭亭,黃金海岸瀑布等……
這些景點以前都有跟一群車友來過。風景依舊美麗。
只是陸客太多了,怎麼照,都是人。


下幾站,都是我第一次到的景點。
那就是福隆車站和三貂角燈塔。
特別的是三貂角燈塔,它是台灣最東邊的點。
如今,我已經到過台灣最東邊和最南邊的點。
現在就只差最北邊和最西邊的點沒去過而已。
下次如果有機會可以挑戰一下。哈~


到了晚上,我們還是住上次那間同樣的名宿,
還給我更優惠的價錢,而且也是包棟的喔!
哈~~~ 晚上我們跑去宜蘭的山上吃晚餐看夜景喝咖啡。


隔天就往花蓮出發,
由於花蓮沒什麼景點可去,
但我們還是在那邊待了兩天。
因為那邊靠海邊的名宿,都很漂亮。
只要在那邊躺著看海和聽海浪拍打的聲音就很舒服。
可以好好的放鬆心情。


接下來的就是走東西橫貫公路往清境方向回程。
因為之前都有po過的景點,所以我就直接跳過敘述吧! 
就是那些太魯閣,最高的加油站,武嶺和清境。
 

比較特別的是,我在最高的加油站那邊,還碰到我新竹的朋友全家出遊。
還有在清境那邊,吃晚餐時,也碰到我以前公司的女同事和她男友。
一天就碰到兩位熟人。還蠻神奇的。
竟然可以在離這麽遠的地方,碰到認識的友人。


好啦!感謝大家的收看!!!
我也好久沒po文了,特別選在這天發文。
因為今天是1111國際光棍節。
其實我365天都是光棍啦,不差這天。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