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8 18:28:38〔狼〕♥

今天過的真快ˇ

今早我20分才起床= =

睡過頭XDD!

匆忙的盥洗一下衣服穿好就出門了~

眼睛還有點恍神恍神= =

到了學校吃早餐看洋基隊比賽~

老克投不滿三局還四局就被換下場了~

今天老克好像也失常= =

怎麼洋基隊進季後賽整個就是很無力~

看紅襪= =

超猛的~

氣勢拿出來吧洋基~




後來第二節下課~

乞丐跟我說~

洋基逆轉了!!

阿哈!!

我高興的跳了起來!

水喔!

逆轉囉!

阿民有機會先發第四場呢!

哈哈!!



到了中午~

咦~

今天好像吃的比較少唷!

只有一盒蛋餅跟紅茶~

呿~

平常都是一盒煎餃+卡拉雞腿堡+冬瓜茶...夠多吧= =??

哦~~原來是上完體育課阿!

上完體育課都沒什麼胃口的說~



到了下午~

放學之後我們還是到球場泡ㄉㄟˊ

幹~垃圾金又沒帶球= =

又要跟人家報隊~"~

報隊還得看人臉色= ="

呿~~

今天電學長~

可是後來也輸掉了= =



今天還是一樣要...

「我的專業來自巨匠電腦」




話說...我的CNC程式還沒寫好= =

苦了我= =

那我都不會寫= =

糙....

上一篇:颱風走了⊙▽⊙

下一篇:有變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