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2 00:00:36韓腓

愛我 –Dear J

在他抱著槍托玩著官兵整菜鳥的遊戲時
你離開了寒煙裊繞的遠山,發現
含笑著他的臉,一雙載著期待的雙眸
所有的規則在驅趕著你
要在未來簽署上你首肯的吻
鑲嵌不入一刻激情,篆刻起你平靜的歲月
鐘聲是屬於王子和公主所算計出的搖籃曲
連鍋碗瓢盆都會一塵不染

走向暴風海岸,和時間同時奔跑起來
經過的防波堤充滿狡獪卻又不精明的眼神
他們踩在沉重的消波塊上無助於飛翔
恐懼不該在揚起的風暴中不斷抽長

來到沙灘時,你的想像已疏於練習
記憶的花園開不出半朵玫瑰
在明日黃花間猶疑擺盪
慌亂地比一個異鄉客還狼狽
我站在風中飲醉海的鹹,像是
留在你眼底,想哭的堅強

突然看到了彼此的眼
你誤以為我是閃光過重所製造出的
春天的假象,但那不是我的名字
愛我?你何時才看見你的夢呼喊著愛情
又是怎麼樣的辭句(似乎還要誠懇的字跡)
才能換得你故事中的一個角色

所有的甜蜜與悲傷在一場大雨中萌芽
當你靠近我,我的吻鎖住了你的依戀
愛我,海浪一層層逼近脆弱的沙雕
「不要沙雕了,我們要真實的聚集成的局隅。」你說。
但他的昨日還會不定時地擱淺在你每一個失眠的夜
那身軀太巨大,你吃力推他入深海
卻忘了處理的程序,離他的溫柔太近
被重重地拍打了你迷濛的雙眼
退還他的承諾,你堅強地還他一個笑
證明了你比眼淚更堅強
然後愛我,愛你

上一篇:STOP CRYING YOUR HEART OUT

下一篇:認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