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20:08:22  靠北小姐

沒有人在注意我ˊˋ



情人節= =?
不是潤七月嗎
阿...好吧



我回來了ㄟ
怎麼都還沒有人發現阿
我搞的不夠轟動嗎
只差沒有請樂隊來ㄟ

唉唷
好慌喔..
怎麼辦都沒有人發現

嗚嗚嗚
我還以為我的婊子館
有很多忠實粉絲捏= =

我的忠實粉絲
威太太你玩ㄌ
你不夠粉絲!!!!

你沒有綿綿冰ㄌ
不要再妥協ㄌ
我不想聽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吧
我來說說我的近況好ㄌ

我最近阿
走ㄉ是頹廢路線
帥吧!! (不要再丟垃圾進來ㄌ)

吃飽玩阿給
玩完就睡ㄌ
= =

就是這樣
每天都是忙碌ㄉㄧ天

聽說我ㄉ勁舞團
進不ㄑ維納斯ㄟ
然後我就按錯
跑進ㄑ邱比特ㄟ

結果ㄋ
全部重來ㄟ
= =



我ㄉ工作= =?!
誰提起我ㄉ工作= =?!
我失業ㄌ= =

嗚嗚嗚..
我ㄉ便宜賣ㄉ工作也被搶ㄌ
喔...現在ㄉ人真是沒有同情心
唉= =


12000ㄉ金旺飛ㄌ
長翅膀不見ㄌ

年底年底快點來
狼姐要把你帶回家
阿哈哈

大家要做證
不要成天靠食言ㄉ狼姐
逃掉ㄌ


好吧
大家一定搞不懂我再說什ㄇ鬼東ㄒ
其實我打到這裡我也不知道我在講什ㄇ鬼東ㄒ
我也是很困擾ㄉ 嗚嗚

我也只是要混出一篇文章而已
大家就賞ㄍ臉ㄅ

回ㄍ復阿
留ㄍ言阿
推ㄍ股阿
推ㄍ薦阿

動動手指頭才不會中風ㄉ
哈哈哈哈= =

好ㄅ不要再丟垃圾ㄌ
都快滿ㄌ= =



阿阿阿
七月十九號ㄟ
三八魚跟威太太要來找我

喔...害羞ㄌ
怎ㄇ辦= =

你們可不要欺負我這ㄍ
天真活潑可愛又善良ㄉ狼
不然...
你們會遭天譴ㄉㄛ

月光仙子會代替阿狼逞罰你= =

算ㄌ= =
我不要再打ㄌ
我快掰不下ㄑㄌ




總而言之
我只是想要引人注目而已= =
趕快發現我回來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