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9 00:17:38喜歡亂說話

思念

常常,靜下來就會無法克制思緒,

我就是這樣放任自己,任由思念的感覺這樣盤著我。

想誰想甚麼不一定。

常常,一個東西,一個影像,一首歌,甚至一個動作,

就可以將自己抽離現實社會。

讓自己瘋狂的想著某個人某件事,

我不知道這樣是好是不好。

但我和這樣的自己活了好久了。

所以,我也習慣了這樣的自己了。

哇~我好想妳,想當初的夢想,想未來。

想去旅行,一張照片,將我帶到陌生國度,

一個國家,將我帶離另一個國家,

捷克,維也納,布拉格,奧地利。

飛機,跑道,你,我。

思念很強烈,夢想似乎遙遠。

築夢的人,總相信可以實現,或許現在年紀更大了,

或許該正視自己的夢想了。

現在才開始規劃,希望不會太慢。

期勉自己說到做到,希望每一次說到都會做到。

思念的心,又再次將我帶離這裡。

其實,我依然想著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