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8 19:43:11喜歡亂說話

最近的最近,發生了好多事情,

當然有好有壞,不知道怎麼重新整理心理的感覺。

默默的在聽一首歌,反覆,是我最習慣做的事情。

不管歌詞寫得怎樣,我喜歡就是喜歡了,

不管旋律怎樣,一樣的我喜歡就夠了。

我想,長大了的我,更清楚知道自己該做些甚麼事情,

不管這些事情是不是我本身願意做的,就是我該做的我就得完成~~

而我,不逃避了,是甚麼事情是誰讓我成熟了,

面對了,不逃避了?我不知道。

但是現在心裡,多的是平靜。

或許,多了平靜的感覺,所以默默的努力著,

不知道這樣做對是不對?

但是我在做,希望會是對的,希望沒有再浪費時間。

好雜好雜,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是這樣,

其實壓力是大的,其實是想逃避的。

其實我也想要跟平凡人一樣。

但我知道我不行,好想玩好想瘋狂,但我知道我不行。

甚麼時候,也讓我放個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