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00:37:52好學生

就差一點!!



就差一點

我就瞎了!!



話說



上禮拜四的實習課


因為我們現在

在做模具工的實習


會常常用到磨床

洗床

摁摁


重點來了!!


等了很久

終於換我了!!


一上去


剛開始的第一個大面

摁摁

很順利


寫個1 劃個箭頭

翻面


原本以為一切都會很順利的!!


沒想到

到一半的時候

一塊鐵屑


往我這飛



我也來不及閃

我就閉上眼睛!!


痛!!!

他就打在我眼睛附近

還粘在上面


我第一個想法...


挫屎

我的眼睛不保了...


我短時間還沒辦法張開眼睛


後來慢慢打開他


照了一下鏡子


在我右眼的左上方

他燒焦了 哈哈!! 好痛...


就差0.2公分左右

燒焦的就是我的眼睛了!!


還有當時有閉上眼睛


真是刺激!!

上一篇:NO money!!

下一篇:大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