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01:46:06Way*

♪優點缺點♪

演唱:三角Cool 作詞:崔惟楷/洪健鈞/費聿鋒 作曲:洪天祥

『你有一顆美麗的心』
『大又圓的眼睛』 
『做每一件事都專注的表情』

『我的一切你都好奇』 
『不好的記性』 
但怎麼我的生日總是由你提醒

『放空的腦袋動不動就出神』 
常常都會忘記帶錢出門

路也不認得 
說話很小聲 
沒有一點偽裝 
有點天真

『我的上輩子好事一定做很多』 
『能把你擁有就好像在做夢』

雖然你很會拖 
化粧要一個鐘頭 
還會突然出現在我的左右

『你每天都可愛』 
『常常很溫柔』 
總是拿沒有常識的問題問我

也總搞不懂電腦該怎麼用 
『但這些都是我愛著你的理由』


*『愛上你的優點』 
 『愛上你的缺點』 
 『愛你的一點兩點三點』 
 『你的每一點』

 『愛上你的優點』  
 『愛上你的缺點』 
 『愛你昨天今天明天』 
 『你的每一天』

你有著不整齊的牙齒 
『但可愛的微笑』 
不勻稱的身材 
『但有自己的STYLE』

『你耳根子後的味道』 
跳舞時同手同腳 
晚餐為我準備巧克力蛋糕和冷凍水餃

『就是愛你的莫名其妙』 
『獨樹一格的幽默』 
『從不嬌柔做作』 
陪我跟兄弟們攪和

生存遊戲 
電動玩具 
撞球 
籃球 
所有男生的把戲 
你都可以跟我一起

『你對朋友講義氣』 
『不講理的孩子氣』 
『偶然的溫柔』 
『發火的威力』

你喝醉時的臉頰 
幫我擠粉刺 
幫我剪腳指甲 
你的任性和韌性

樂觀的個性 
不管你信或不信 
『這輩子只想與你相依為命』


repeat*


『愛陪你哭』 
『又愛逗你笑』 
『愛跟你鬥嘴』 
我說去哪你都耍脾氣說不要

愛你在偷笑 
『卻說我很難笑』 
愛你為我煮飯 
雖然 
你總是燒焦

愛你總會收藏看過的電影票 
『總在吵架以後才會對我撒嬌』

愛跟你搶遙控器 
愛你問的笨問題 
愛你為了我穿上蕾絲睡衣

『愛你對我很在意』 
『常常吃醋都不膩』 
『我們同時說出一句話的默契』

愛看你生氣不說話的表情 
『愛聽你半夜講電話快睡著的聲音』

坐上我的機車吹風淋雨從沒抱怨 
陪我吃個路邊攤只為了省錢

『謝謝你很善變』 
『謝謝你愛我的大臉』 
『還有愛我數不清的缺點』


repeat*


---------------------------
鼻鼻。。。

這首歌你可能不喜歡

甚至連聽都沒聽過

可是我是要你看歌詞

『』框起來的是我要告訴你的

感動吧=ˇ=

很符合唷~
wan 2008-06-10 19:02:15



好庫炫噢

但你最想說的應該是(不勻稱的身材)巴

是捌是捌

亨ˋˊ

版主回應
是不是

我找的當然酷炫ㄚ!!


我哪有ㄚˊˋ

我真的愛你的全部喇~
2008-06-13 18:5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