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22:10:41: )

班.遊!±.



  凌晨12點多就給一個白木吵到不能睡覺

  電話給我狂狂打!鈴聲給我狂狂叫!

 

  ︷..害我睡不著只睡了2個多小時.


  早上六點又起床叫陳健治來載我


  還要給我去桃園接那個白痴來中壢


  【就為了一個歌唱比賽要練習= = 】

  …踏馬的…雨下的不錯 很有風情!【闢】



  到了桃園叫他來找我他給我說他不熟[有白募到]


  後來終於找到了ˊ ˋ 謝天..



  陳健治騎車真的有夠快!.


  白木睿呵呵跟不到…

 
  哈阿還差點給陳健治撞

  一路上白木睿的東西都給我飛光光

  口罩 礦泉水 抹布 .. 【只差書包沒有飛走】

  人家有錢人…不一樣!



  到了中原…
  幹果然我們最先到…



  ........




  落湯雞!真的..【雨大天冷】


  全班都到了…就有一個北濫就給我做在那邊涼

  還給我一個人去打網咖


  = = 算了… 攬的李他!




  中午仨人就去打撞球阿【加一個白濫】邱奕偵…
 
  撞球真的有夠濫【邱奕偵】


  狂被我們ㄉ一ㄤ好雙..


  發覺罵他是一種樂趣了 == !



 
  後來回去後我們先走…
  陳建制和我就把那個白木睿送回桃園


  一路又給我耍酣
  跟車跟到不見…


  騎車樣子又有夠白濫
  兩繳張開開的騎死台克
  外套拉鍊也不拉
  整個是很國中生…

  
  陳:[妳小飛霞噢?!都不拉起來的]


  呵呵…


  白木睿跟車給我狂喝水【勁戰後輪噴的水】

  哈哈!…好爽噴的他的RS滿身沙…

  也噴的他滿口水!:)



  喝喝.. 下篇續…
                   :_}

  

上一篇: 【倒數】±

下一篇: 『我過咧』

都沒提到我阿秉 2007-12-15 23:34:40

忘了我也有登場嗎?

版主回應
下篇忘了打.... 哈 2007-12-16 17:5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