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05:02:31Nestor 象

孤獨的思索

最近~

心裡覺得自己越來越孤僻了...

朋友總離自己越來越遠了..

還是自己想單行...

總是想自己一個人出門 ~

不想跟朋友出門玩!!


總覺得自己一個人出門到處逛...

會比跟朋友出門玩快樂多了!!

但每次騎車看別人一群一群的朋友.玩的很開心!

心裡很羨幕的說!?

不知道朋友該交還是不該交...

但想交朋友...真不知道該如何去結交好朋友?

心裡想著..想著...!!

{ 真 不 知 該 如 何 是 好 }


每次都看到那些騎車的人...後面都載著女朋友...{ 超羨幕 }

心裡很忌妒....

真想交女朋友....

但每次都看到自己的形貌!! > <

內心都很慚愧..不敢去交..

因為每次跟女生講話...自己就變得很內向!

不敢靠近...

每次女生看到我 都想離我越遠越好 ~

心裡想..難道長的不帥有錯嗎? 胖子就不能交女朋友嗎?

但自己也很希望能找到..會吸引我自己的女生!!

也能了解我.關心我.不在乎我外貌的女生 ~



我想這世界..也沒有一個會看內心交朋友的女生了!



總是覺得自己離這世界越來越遠~!!

每天都不敢把自己的內心表達給別人看...

自己想..自己該如何在這世界上立足 ?


難道我應該當 獨行俠 過一輩子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