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9 11:51:06小婉兒

2008.11.27。。初遇KOREA~Day 5

 
出國的次數也算是不少,不過坐在一艘像停車場般大小的船上,
體驗被海鷗包圍的景象,這還是頭一遭呢!

來仁川港口就要坐上當地有名的海鷗船,
坐海鷗船可不需下遊覽車,因為整台遊覽車可以直接駛進船底
每個人都睜大眼睛,遊覽車就要跨越陸地到海平面...

 
一眨眼你就已在海鷗船裡。這時每個人就迫不及待的下車,
趕緊拿少許的"蝦味先"到甲板上餵海鷗,很奇怪~~
這邊的海鷗似乎肚子特別餓,一看到食物就趕緊搶著吃
只要把蝦味先朝著船外面用力一丟~~~
嘿!!這些海鷗的眼睛可是利得很

可以表演空中接 "蝦味先" 的技碼,就這樣一邊沿著船邊飛行,
一邊接著客人胡亂丟的 "蝦味先"....
我一邊餵海鷗,一邊餵自己,(老公說我吃的"蝦味先"比海鷗還要多...)

其實就算是你把食物往海浬丟,
牠們還是能以飛快的速度,用嘴巴將食物銜起來,
似乎每隻海鷗都被這些遊客訓練一身好本領...
 
船上的風超大,超冷的,
但是成群的海鷗不停在你身邊展翅
還是第一次這麼近距離接近海鷗
很新鮮又很有趣的體驗。

這艘"大船" 可以容納了好幾輛的遊覽車或是小客車,
或是小巴士在船裡面!
就像是高雄旗津的渡船,
可以容那些摩托車和腳踏車上船的意思是一樣的!
這艘船一整個就是旗津渡船的"放大好幾倍版",
因為從遊覽車下車後,你會一驚,以為只是到了停車場呢!
不過天氣太冷了~只有我們遊客才會想下車餵食海鷗,
當地韓國人可都是待在車上吹暖氣的...
結束了最後一個餵海鷗的行程,
導遊帶我們去土產店大採買,
因為真的準備要到仁川機場囉!!
 
在土產店裡,我們把剩下的韓幣全部用完,
不夠的就刷卡...每種名產都是一包一萬,一萬,一萬,
小米鍋巴棒5種口味全買~就要五萬,現在想起來還真是貴呀!!
人蔘糖海苔...等。
反正到這裡都可以打包回台灣...
有了這次經驗~我知道其實土產店的東西比韓國超商還要貴上好幾倍...
(以後來韓國就不要在土產店買東西了...)

 
向五天來對我們無微不至照顧的拍照小弟"內的"和導遊Lulu小姐道謝,
(我們也捧場的全買了拍照小弟的作品集...)
告別他們後
,領隊Apple就帶大家一一通關,
準備回台灣囉!!

 
謝謝大家觀看到最後...
我的韓國遊記從2008年寫到2009年
終於也畫下了完結篇~~
附註: 韓國真的可以去玩
但是至於名產嘛~~以後我再去韓國玩應該只會買泡菜
而化妝品保樣品~~
我推薦可以到韓國機場免稅店買LANEIGE的水美人晚安面膜
,(美金11元)
在機場這裡我買了六瓶晚安面膜~專櫃小姐還有給我打折喔!!
只能說韓國的保養品價錢比台灣便宜ㄟ....

http://www.laneige.com.tw/products.php?p=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