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23:48:19小婉兒

我們的紀念日

我的心 忽然又活了
總在見到你的那一刻
原來我也有過這樣的悸動
只是在習慣自我保護後 忘了...
想聊的 故事太長了
反而就都沉默的笑著
金色陽光灑在你雙手上頭
看起來好暖讓我想緊緊握著
這是我們的紀念日 紀念我們開始對自己誠實
願意為深愛的人 放棄驕傲 說少了你生活淡的沒有味道
這是美麗的紀念日 紀念我們能重新認識一次
有些事要流過淚才看的到 不求完美愛的更遠 要過的更好
我用寂寞來懲罰我 看著你走過 要什麼當時不說
此刻能有你傾聽我 輕輕的轉著 那是種甘甜以後 讓人想哭的快樂
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我不知道現在做的哪些是對的,哪些是錯的;當我終於老死的時候我才知道。
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
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
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後的離別。
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愛的路上只有我和你!願你每天都快樂!
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
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荒野裏,
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

上一篇:喜歡與愛

下一篇:PhotoImpact 12的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