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01:15:02Is ,, 很蠢的豬

兔牙慶生歡唱

    pic:壽星
    
    昨天是兔牙生ㄖ歡唱慶生好嗨嗓
  一開始她說不想辦一12點我就跟她說生ㄖ快樂
  打了一篇文章傳了2首生ㄖ歌給她結果。。。他說想了= =


  大家約好時間好又多等因為笨蛋打給我我沒接到
  所以就一個人座車去著他們到了知道發現刊版寫的都是錯的
  真他媽的貴阿之後去麥當勞等阿歷來在我去去阿拉丁

  。。。。。。。。。。。。。。。。。。中間不說了

  到了阿拉丁靠><!那麼多人只有一張學生證
  整個不爽衝到故鄉不管了直接給他唱了
  進去前在櫃檯旁邊阿力看到啤酒整個就給他買了一箱
  真是衝動阿唱歌錢啤酒錢他都付了因該花不少歐歐歐歐歐歐歐

  。。。。。。。。。。。。。。。。。。中間不說了

  整個就是唱個很嗨大家都醉了還在玩划拳輸的一杯 == 
  快11點唱完大家閃哩大家都喝醉了之後再故鄉休息一下
  幹幹幹!我做了一件很丟臉的事什麼就不想說了
  清醒後整個超丟臉的真不知那時的我在白癡什麼

  。。。。。。。。。。。。。。。。。。。台中市著宵夜
 
  很多車又沒位置改去永和豆漿。。。。。。。。事情忘了

  昨天喝醉了都沒映像了12點多回家洗澡整個就清醒了!!

  
  
  
  


麵麵 2006-07-22 04:25:12

小姐...
我的第一張照片好胖ˊˋ